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业师资
  

首期“高等(职业)学校航空服务类专业‘双师型’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在京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

 

产教融合促转型 强技培优砺“双师”

2021年7月19日,首期“高等(职业)学校航空服务类专业‘双师型’教师培训班”在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班。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吴英策、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培训部主任刘好汉、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培训部主管李光耀、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玉萍、常务副总付晓军、副总经理兼合作发展部总经理王文婷、教学总监安利国、招生总监邱静、综合管理部主任吕长江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公司副总经理兼教学管理部总经理李青谦主持。

 

2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   吴英策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吴英策在开班典礼上作讲话,吴英策主任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成果及师资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吴英策主任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历史发展过程和“四新四真四统一”的学术研究原则。高教学会在“四新四真”原则基础上提出了“四统一”原则,即“坚持政治方向与学术探索相统一,坚持理论研究与服务实践相统一,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达成相统一,坚持扎根本土与学习借鉴相统一”。

 

吴主任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认真学习,进一步提升理论教学和专业实践能力水平,加快完成航空服务类专业教师“双师型”转型。

 

3

 

首期“高等(职业)学校航空服务类专业‘双师型’教师培训”为期5天,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策划和筹备。来自全国20余所高校,30名航空服务类专业教师参加培训。

参训学员按照规定完成培训课时,颁发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结业证书”,同时颁发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认证的“航空服务类专业技能证书”。

高等(职业)学校航空服务类专业“双师型”教师培训对全面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航空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培训特色

 

“注重理实一体,突出强技培优”,邀请民航企业资深专家、高校资深教授担任授课培训,采取案例教学、实操教学以及专题研讨等形式,突出民航模拟客舱的情景教学,有效强化了航空服务类专业教师的专业技能生成,促进了专业教师的“双师型”转变转型。

 

培训课程

 

民航建设与发展概况;

民航法律法规;

高校航空服务类教师行为规范;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体系;

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新理念新形势新任务;

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人才培养与高校教学模式改革;

民航客舱服务实训教学标准(团标);

航空服务情景实训教学。

 

第二期“高等(职业)学校航空服务类专业‘双师型’教师培训班”火热报名中,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4

分享到: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