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董事长足迹
  

西安翻译学院韩江水校长一行到公司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2月3日,西安翻译学院韩江水校长、王霖副校长、宣传部祁志江科长、招生处贾云刚老师一行四人到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进行考察交流。出席交流会的公司领导有:董事长焦殿成、总经理郝玉萍、副总经理付晓军、校企合作总监梁萍、招生总监邱静、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谭永杰。

1.jpg 

       焦殿成董事长首先代表公司,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同时简要回顾了双方的良好合作历程,表达了公司始终专注民航人才教育培养事业,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希望与西安翻译学院深化合作,以空乘专业为重点,发展机场运行、机务维修和航空运输类专业的专业群建设,逐渐开辟建设集空中与地面为一体的系统完备的民航专业人才培养体系。

 2.jpg

北京广慧金通焦殿成董事长

       韩江水校长高度评价了我司成熟的校企合作模式,期待双方合作培养的首届空乘专业学子取得良好的就业成绩,打造优质品牌形象,在陕西省高校中形成特色品牌专业。他表示,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实现多层次、多内涵、多专业办学,在学科发展方面相融合相借鉴,产生规模效应,增加学生课外实践活动,达到知识能力素质增长。

3.jpg 

西安翻译学院韩江水校长

 

4.jpg

西安翻译学院王霖副校长

 

       交流会上,双方就未来进一步合作,深化校企合作,落实人才培养、提高学生素质、加强专业建设、扩大学生实习实践、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等工作进行交流研讨,达成广泛共识!

5.jpg 

       希望校企双方站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强强联手,共同面向未来,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驱动高等院校创新发展、提升职业教育水平,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实现民航强国战略做出贡献。

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