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董事长足迹
  

深化合作,再谱新篇 辽东学院党委书记周立一行到公司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1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8月21日,辽东学院党委书记周立,外国语学院院长赵丽丽,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庄耕一行领导,到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进行考察交流。出席考察交流会的公司领导有:董事长焦殿成、总经理郝玉萍、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兼规划发展部总经理王文婷、校企合作总监梁萍、招生总监邱静、教学总监安利国、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谭永杰、公司驻辽东学院工作处主任李媛、教师关显星。

2.jpg

       焦殿成董事长首先代表公司,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公司拥有专业的航空领域资深教师、丰富的高校合作办学经验、完善的学院建设运营资金保障能力、缜密的学校管理规章制度,经过20多年的稳健发展,校企合作开办航空类专业教育本、专科高校及高中院校达90多所,在教学设备、师资配置、学生管理、招生录取、就业渠道等航空教育培训方面具备丰富的资源优势。公司的六大板块产业也在稳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行业协会、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教育部、国家民委、民航总局等领导认为公司所取得的成就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高校改革发展提供了可借鉴和可推广的模式。

3.jpg 

       周立党委书记高度评价了我司成熟的校企合作模式,并对双方共同努力培养的空乘专业学生给学校带来的优质品牌形象宣传给予了肯定和赞赏。他表示,双方的合作具有前瞻性,希望未来能够实现多层次、多专业办学,在学科发展方面更加紧密合作,并对校企双方合作的发展前景提供了有效建议。

4.jpg

       之后,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具体事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于民航人才培养的想法和思路高度契合,达成了校企合作、高度融合创新发展的共识,相信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一定能打造辽东学院特色专业,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驱动高等院校创新发展、实现民航强国战略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