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董事长足迹
  

交得其道,千里同好——北京广慧金通董事长焦殿成访问甘肃区域合作院校并出席兰州文理学院航空实训中心启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交得其道,千里同好

       2019年11月28日至29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应邀访问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和西北民族大学等公司甘肃区域合作院校,与各高校领导深入交流,话友好,论合作,谋共赢,密切沟通交流,聚焦务实合作,协同推进校企融合。公司副总经理付晓军、陕甘宁青区域总经理苗雪等陪同访问。

西 北 师 范 大 学  

 1.jpg

       11月28日,在拜会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时,焦殿成董事长对西北师范大学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经过20多年的稳健发展,校企合作开办民航类专业教育的本、专科高校及高中院校已达百余所,在教学设备、师资配置、学生管理、招生录取、就业渠道等民航教育领域具备丰富的资源优势。公司希望与西北师范大学深化校企合作,携手共建一流民航专业。

       张俊宗书记对双方八年来合作办学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与北京广慧金通加强合作,办好“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努力让更多的孩子能成功走向社会,圆梦蓝天。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邓小娟,旅游学院院长把多勋、副院长王力等领导参加交流。

       与会双方表示将积极推进招生录取、教学研发、师资配置、学生管理、实习实训中心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实现合作领域多元化发展,让更多的莘莘学子筑梦蓝天,也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应用型人才。

兰 州 城 市 学 院 

       在兰州城市学院访问期间,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主持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与交流会,热烈欢迎焦殿成董事长一行。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学校教务处处长李生英,财务处处长闫汝乾,招生就业处处长宋子琨,发展规划处处长吴文昭,旅游学院院长刘小平出席会议。与会双方就专业申报进程、学费审批、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2.jpg

       牟录贵副校长表示,北京广慧金通近年来为社会和国家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在国家倡导“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的大背景下,兰州城市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打造为学校亮点专业。

       焦殿成董事长邀请与会领导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与兰州城市学院合作以来,双方合作愉快、密切配合,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成果和社会效益,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与学院的合作,守正创新,推动校企合作不断发展。

       旅游学院院长刘小平介绍了校企合作以来管理、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肯定了北京广慧金通管理和教学团队在学校打造的高要求、严管理的独特校企合作模式,并对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提出建议。

兰 州 文 理 学 院  

       11月29日,兰州文理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共建的航空实训中心启用仪式隆重举行。

 

 

       兰州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辉、党委副书记兼校长郑伟强、副校长张焱、教务处处长展惠英、基建处处长王全胜、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耀荣、院长牛海桢等领导出席启用仪式。

3.jpg

       西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邓光玉、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建华、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达滨、兰州城市学院旅游学院副院长马蓓等甘肃省部分兄弟院校受邀参加。

4.jpg

       郑伟强校长首先致辞,对各位嘉宾出席揭幕仪式表示欢迎,并对参与航空实训中心建设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兰州文理学院和北京广慧金通紧密联系,加强教育教学,不断扩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合作双赢。

5.jpg

       焦殿成董事长向与会领导和同学们介绍了民航发展情况,他指出,我国正在由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迈进,民航业的快速发展促进了校企合作,通过校企合作,将教育链、产业链、人才链平衡充分发展,推动教育教学改革适应人才市场需求。航空实训基地将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可以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最后,董事长向学校民航专业学生表达美好祝愿。

6.jpg

7.jpg

西 北 民 族 大 学  

       29日下午,焦殿成董事长到访西北民族大学,与校党委书记邓光玉进行亲切交流。

       座谈会由副校长白日霞主持,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志军、学校教务处处长段小强、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缑婷等领导参加会议。与会双方就校企合作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新专业招生、教育教学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8.jpg

       邓光玉书记对焦殿成董事长一行前来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与北京广慧金通校企合作发展历程,感谢焦殿成董事长在校企合作中付出的努力,高度赞扬焦殿成董事长坚定的政治立场、家国情怀、社会责任。他表示,学校将校企合作纳入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之中,将全力支持、深化与北京广慧金通的校企合作。

       焦殿成董事长感谢邓光玉书记和学校对校企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已建立的良好合作基础上,紧密联系,发挥资源优势,和衷共济,打造一流的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

 

       交 得 其 道 , 千 里 同 好 ,固 于 胶 漆 , 坚 于 金 石 。

       二十二年来,北京广慧金通校企合作事业之所以得到快速发展,关键在于找准了合作之道,这就是互尊互助,共建共赢!合作和共赢始终是公司与各合作院校关系发展主旋律!

       北京广慧金通携手各合作院校和各用人单位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政策,坚持走“人才共育,专业共建,成果共享,发展共赢”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之路,破解民航校企合作难题,玉汝于成 功不唐捐,推动产、学、研、教、训无缝对接,成就校企合作典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