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端论坛
  

春青无悔助展会 志愿服务展风采 ——回顾总结金通学子六次志愿服务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2022 年 8 月 4 日 ——6 日,第 57 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于陕西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作为承担着展会期间会议服务及接待指引任务的金通学子们,再次荣担使命,齐聚西安,志愿服务本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据悉,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自2018 年第 53 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起,已连续 6 次派出总计千余名空乘学子为高博会提供志愿服务工作,极大保障了展会期间的接待工作和服务质量。 “ 春青无悔助展会、志愿服务展风采 ” ,正逢第 57 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召开之际,让我们共同回顾总结那些金通学子志愿服务的点滴瞬间,并预祝本届高博会圆满成功!

2018· 春

         2018 年 4 月 26 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18· 春 ) (简称 “ 高博会 ” )在武汉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期三天。来自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的合作院校: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昌职业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重庆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金通民航学院、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空乘专业共计 380 名学生首次担任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组委会、与会各界领导嘉宾的高度好评,也成为了高博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示了金通学子的高颜值、高素质、高水平。

11.jpg

2018· 秋

         2018 年 10 月 19 日至 21 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以 “ 纪念改革开放 40 周年,建设高等教育强国 ” 为主题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18· 秋)在成都举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大力支持 “ 高博会 ” 的开展,从内蒙古师范大学、山西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重庆旅游职业学院、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重庆经贸职业学院等合作院校中挑选了 365 名优秀的空乘学子担任志愿者,承担了 “ 高博会 ” 为期三天的会务保障工作。空乘学子们和带队老师一起不辞辛苦的从各地汇聚成都,以优秀的专业素养、扎实的服务技能、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会务各岗位分配的工作任务,既锻炼了自己的沟通协调能力,增强了自信心,又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司培养的空乘专业学生的高颜值、高素质、高水准,得到了组委会、与会领导嘉宾的高度赞扬,并获得了最佳志愿者的荣誉。

12.jpg

2019· 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动高等教育现代化,2019 年 5 月 26 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19· 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会务保障志愿者工作由金通学子们再次担任,基于之前的参展服务经验,本届志愿者们更加游刃有余。专业积极的服务态度,优雅端庄的外在形象,深受领导和观众赞许,更为高博会的展厅添加了一抹亮色。

4.jpg

2019· 秋

         2019 年 11 月 1 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以 “ 讴歌新中国 70 年辉煌成就,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 ” 为主题的第五十四届高等教育博览会( 2019· 秋)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高博会,来自山东师范大学和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的 107 名金通学子第四次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本届高博会,金通志愿者们参与到高博会的形象礼仪、事务接待、会场导引、紧急救护等多个服务保障工作之中。无论多么辛苦,出现在公众视线中的她们总是热情洋溢,再次得到了与会领导嘉宾的高度赞扬,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更亲自为金通志愿者颁发最佳志愿者证书。

6.jpg

2020· 秋

         2020 年 11 月 8 日,为主动适应 “ 后疫情时代 ” 高等教育的新形势,认真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之变局,充分发挥高等教育服务经济发展的作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以 “ 服务新发展格局、开启高教新征程 ” 为主题的第 55 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20) 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展会现场的一道美丽风景,来自同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校企合作开办民航专业的内蒙古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和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的 86 名空乘学子再担重任,第五次参与高博会志愿者服务活动。作为会议保障的重要环节,她们承担了 VVIP 的服务接待、形象礼仪、会场导引、紧急救护等多项任务。展会期间,那抹象征着金通蓝的空乘制服和时刻保持准空乘的专业化形象,以及周到贴心的细致服务,赢得了参会领导和现场嘉宾的高度赞许,成为了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的靓丽名片。

8.jpg

2021· 春

         2021 年 5 月 21 日,第 56 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 “ 高博会 ” )在青岛 · 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高博会期间,为做好会议保障工作,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与合作院校再次派遣空乘专业的 110 位学子,荣担使命,齐聚青岛,志愿服务本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 以青春之名、成奉献之我 ” ,随处可见身着 “ 空乘制服 ” 的年轻面孔穿梭在人群中,成为了展会期间的亮丽名片。

13.jpg

         通过 参与六次高博会志愿服务工作,金通学子们晨曦朝露去,披星戴月归,将自己在校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得以充分发挥,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担当,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他们出色的工作表现,获得了高教学会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这些优秀的金通志愿者们,是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民航高素质人才培养的一个缩影。集团始终以 “ 为党育才、为国育人 ” 为使命,秉持教育初心,为社会、国家培养 “ 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 ” 的新时代民航人。期待在本届高博会中,金通学子能再次亮眼全场,收获赞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