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项目
  

延伸国际交流项目新领域 拓宽民航人才培养新模式

作者:张耀中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   信息来源:金通网

 jj-1.jpg

2016年10月24日,来自全国30余所合作院校的院级、校级领导,与远道而来的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教务长兼学术事物副校长,Sylvia A. Alva,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延展教育学院院长Howard Edwin Evans,齐聚北京,开展新的国际交流项目的深入探讨。

 jj-2.jpg

    会议开始,由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教务长兼学术事物副校长Sylvia A. Alva对学校做整体的介绍。她讲到,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是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体系23所大学之一,同时也是全美7大理工大学之一。其中,分为9大学院,提供130多个学位项目。共有24000多名学生。办学理念是:“知行合一”。吉祥物是“小野马”。大学的排名包括:“美国国会认证全美最优秀高校之一”、“美国西部公立大学硕士项目排名第四”、“柯林斯酒店管理学院全美排名第三”、“农学院是全美五大农学院之一”、“商学院获商学院联盟(AACSB)认证”,(全球只有5%的商学院获此殊荣)等等。

 

    学校属于加州,隶属洛杉矶县,位于波莫纳市,有着众多知名旅游景点,“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圣地亚哥海洋公园”等,还可以在一天的时间中体验海滩戏水,高山滑雪的绝妙体验。学校历史悠久,在1938年的时候,由W.K. Kellogg先生将自己的阿拉伯马场(占地面积582公顷)捐赠给加州政府建立了这所大学。花园式的校园,环境优美,曾获得“金级评价”。各项基础施设完善,学生活动社团,组织多达300个。来自55个国家的1000多名国际学生(其中包括200多名英语语言学院的学生)为校园注入了多元化的色彩。  

 jj-3.jpg

    紧接着,由延展教育学院院长Howard Edwin Evans先生,介绍学校的九大学院。详细说明了延展教育学院及柯林斯旅游酒店管理学院。其中,延展教育学院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国内国际拓展,以及与各学院的协作工作。包含:一、授予学位和证书项目;二、专业发展和企业培训;三、大学课程和暑假课程。与金通公司合作的AHP项目就是我们这个学院在负责。对于新的旅游酒店管理合作项目,学校提出有以下几种合作模式:游学,长期交流学习,短期交流学习,“3+1+研究生,“3+2”。其中,Howard Edwin Evans先生特别提到“3+1+研究生”项目。具体要求是:学生在母校前三年修完本科核心课程,第四年到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修研究生预科课程,回母校毕业,学生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或申请全美其他高校研究生项目。

 jj-4.jpg

    最后,由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作总结发言。焦董事长重点介绍了开展旅游酒店管理交流项目的设想、内容和模式,尤其要在提升双方整体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学生互动及满意度、降低学生的留学费用、增加丰富的带薪实习机会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及探讨,以此来保证交流合作项目真正做好、做大、做强。对于新合作的旅游酒店管理项目,在今年的八月份,邀请合作院校领导与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考察学习,亲自感受到了柯林斯酒店管理学院的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教学理念。设施齐全的酒店会议中心,宽敞明亮的操作实训室,同行的老师被这些教学资源深深吸引。切身感受,体验为此项目的开展提供了更大的保障。

 

    焦董事长强调,国际化在当代高校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高校的国际化就是教师的国际化与学生的国际化,应大力促进高校的国际化程度,加强广泛的合作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