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项目
  

AHP美国留学项目第八期精彩启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又到了开学季,AHP项目第的同学们从全国各地齐聚启程赴美开始一段全新精彩旅程!

1.jpg

历经13个小时的飞行,AHP第期的同学们于当地时间918日上午9点抵达洛杉矶。美国学校的老师到机场接机,随后带领同学们前往华人超市,购买所需的生活用品。

 

紧接着同学们迫不及待的入住学生公寓,开始布置自己的新天地,4个月的美国学习生活拉开帷幕。

2.jpg

3.jpg

 

夜色将至,忙活了一整天,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一下啦~这里不仅景色宜人,还可以品尝到各种地道的美式食物,其中最受欢迎的当然是汉堡和披萨啦,同学们迫不及待的品尝了加州最有名的In N Out汉堡,果然名不虚传呢!

4.jpg

 

5.jpg

 

我919日上午9点,语言学院的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英语能力分班考核,从而能够针对同学们的语言弱点,更加精确的授课,用最有效的方法提升大家的英语水平。

6.jpg

 

  中午11点,开学典礼在Bronco Student Center举行,同学们受到了校方领导老师们的热情接待。

         7.jpg

 

  Evans 院长为开学典礼致辞,对每一位AHP项目的同学给予了期望和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四个月里不虚度光阴,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8.jpg

 

我司国际部副总蔡阳娟代表公司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提出建议与指导。

9.jpg

 

AHP项目第八期的秦祯敏同学代表学生发言,她非常期待在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的学习生活,表示在这里不仅可以游览到美国的风景,还可以提升自己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随后,语言学院的教师团队和GEI团队依次向大家做自我介绍,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18.jpg

 

10.jpg

 

学校公寓管理人员为同学们讲解了项目安全规范、大学校园及公寓区规定、加州法律法规、移民局学生管理规定及注意事项;学校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使用公共设备以及在校学习期间的相关规定;校方还请来了通信公司及银行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办理电话卡、银行卡。

11.jpg

 

12.jpg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生助理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美国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学校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配备了功能齐全的Bronco学生服务中心、西部最大的学生娱乐健身中心、现代化电子图书馆、体育场、两个艺术馆、学生剧院、学生公寓、自助餐厅等。美丽的校园里还有随处可见的小动物,看,我们的同学和小灰马相处的多友好,好像找到了王子一般。

13.jpg

14.jpg

15.jpg

 

英语课不再是枯燥的死记硬背,时间变得更加珍贵!让我们一起期待AHP美国留学项目第八期的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学习之旅吧!

16.jpg

17.jpg

 

 

(编辑:朱琳    网编:豆艳玲   供稿:国际部  主编:封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