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项目
  

AHP留学项目大揭秘——空乘小哥哥小姐姐都参加过!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AHP是什么留学项目呢?

AHP留学项目(Aviation Hospitality Program)是由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联合为空乘专业在校生量身定制的以英语教学为主,为期16周的航空服务语言培训项目。学生在美学习期间,不仅能够提升英语听说能力,同时还能通过国际礼仪、人际交流、团队协作等课程切实提高学生的沟通协作等能力,为未来国际化高薪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这是国内首个为空乘专业在校学生提高英语水平和航空服务专业知识而开设的国际交流项目,开办以来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1.jpg

 AHP第一期(2015年9月-2016年1月)同学开学典礼合影

 

2.jpg 

AHP第二期(2016年1月-2016年5月)同学开学典礼合影

 

3.jpg 

AHP第三期(2016年5月-2016年9月)同学文化交流活动礼合影

 

4.jpg 

AHP第四期(2016年9月-2017年1月)同学毕业典礼合影

 

5.jpg 

AHP第五期(2017年3月-2017年7月)同学开学典礼合影

 

6.jpg 

AHP第六期(2017年9月-2018年1月)同学环球影城合影

 

7.jpg 

AHP第七期(2018年3月-2018年7月)同学开学典礼合影

 

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是一所怎样的大学?

 

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始建于1938年,至今已有70多年历史,是美国著名公立大学系统加州州立大学23所大学之一,占地58平方公里,是全美七大理工高校之一。作为历史悠久的公立名校,其师资优秀,设备完善,一直秉承理论联系实践的教学理念,强调实践教学,重视增强学生独立思考和实际操作的能力。目前在校学生人数超过24000多名,其中有来自73个国家的1200多名国际生。

8.jpg

 

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排名情况如何?

美国国会认证全美最优秀高校之一

美国西部公立大学硕士项目排名第四

柯林斯酒店管理学院全美排名第三

全美景观建筑项目排名第三

研究生学位工程专业全美排名第三

美国高校可授予工程硕士学位排名第三

服装营销与管理专业全美排名第十二,美西排名第三

商学院获商学院联盟(AACSB)认证,全球只有5%的商学院获此殊荣。

 

AHP留学项目的优势在哪里?
英语语言提升:不同于国内单一的授课形式,美国课堂形式有趣多样,如小组作业( TEAM WOKR)、海报展示( POSTER)、视频展示( VIDEO)、PPT展示( PRESENTAION)等,全天英语浸泡演练,感受美国高等教育精髓学习地道美式英语。

交流能力提升:团队协作,人际沟通,强化沟通表达能力,増强人际关系建设,发挥个人领导风格,建立优秀人脉资源。

个人价值提升:语言能力迅速提高,海外高校学习经历,动手、实践能力的培养,独立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多角度思考、解决问题能力。

职业能力提升:美联航专家经验分享,获取项目结业证书,并实现学分互换。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者可获得继续求学或工作的推荐信,为未来国际化高品质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校长推荐信 拷贝.jpg

校长推荐信

 

AHP留学项目怎么收费?

项目费用共计78,000元,包含以下内容:

16周的项目学费;

留学生公寓住宿费;

SEVIS费及美国签证费;

医疗保险费;

往返洛杉矶的国际机票费;

机场接送机、项目协调、资料邮寄等杂费。

 

如果参加AHP留学项目,国内的学业怎么办?

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与国内合作院校签有校际合作协议,在美学习合格后可获得大学成绩单和结业证书,回国可兑换国内大学学分。并且,在每年的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中,特别为AHP学生开辟绿色通道,享受优先面试推荐资格。

9.jpg

结业证书

 

参加过AHP的同学们感想如何?

10.jpg

姓  名:王茜(第一期 AHP项目学生)
所在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
就业去向: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赴美留学,是我做过的最重要也是最正确的决定,专业知识的飞速提升,民航英语、礼仪服务、紧急撤离等内容都让人如此难忘。    

回国后参加推介会面试,见到考官依然是紧张的,但在复试环节需要朗读一段英语短文,主要考察你的英语语感和基础发音水平,由于我在留学期间的全英文学习环境,我流利自然地朗读完短文,并与考官分享了留学期间的美好时光,我想面试能成功都是得益于留学带给我的自信与成果,得益于赏识我的人对我的帮助。

 

11.jpg

姓  名:李思琪(第六期 AHP项目学生)
所在院校:重庆师范大学
就业去向:四川航空

独自一个人在异国他乡生活了四个月,使我的个人生活能力得到了提高,做事不再依赖于父母,变得更加的独立,让我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能更好的规划自己的生活,在工作中做事也能井井有条,做到用心工作,用心生活。

 

12.jpg

姓  名:李子晨(第六期 AHP项目学生)

所在院校:兰州城市学院

就业去向: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美国教育有着世界上最先进的教育方式和理念,以其内容的实践性和课堂形式的多样性而有名。我们每天早上的第一节课listening and speaking让我受益最多,这堂课中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们,我们可以与他们进行语言交流与学习,在现实场景中学习英语,活学活用,从而快速提高英语口语水平。无论是在面试过程中,还是在未来职场生涯中,都需要良好的沟通能力,与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学沟通,团队协作完成小组作业都能很好锻炼我们的人际沟通能力。如果大家想去见识更大的世界,拥有“开挂” 的人生,那就多出去走走吧!

 让更多学生获得开阔眼界、提升自我的机会,并在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中享受优先面试推荐资格,第九期AHP留学项目火热报名中!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欢迎有意向的同学们联系所在学校空乘专业老师和辅导员报名!

 

 

(网编:豆艳玲    供稿:国际部    主编:封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