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项目
  

宅出元气满满的一天——在AHP美国留学项目学生公寓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国庆假期,国人都在景区看人山人海,而我们AHP美国留学项目的同学们选择宅在公寓里看景区人山人海,想知道为什么吗?

01.jpg

 

同学们都说这与自己想象中的宿舍不太一样呢~清晨打开窗,蓝天白云映入眼帘,阳光照在绿色的草地上,空气格外的新鲜,在路边经常可以看到小动物,住在这里每天都感觉心情很舒畅。

1.jpg

 

学生公寓内设施很全面,沙发、橱柜、冰箱、炉灶、微波炉、吸尘器、灯具、书桌、椅子、衣柜……应有尽有。

2.jpg

3.jpg

 

还有专门的洗衣房供大家使用,洗衣机、洗衣液、烘干机一条龙服务,超级方便,而且都是免费的哦~

4.jpg

 

对了,还有厨房呢~平底锅、煮饭锅、刀、碗、碟、叉、勺等用具齐全,贤惠的同学们立刻大显身手,看,这一道道美味的菜肴,我们空乘小哥哥小姐姐们可谓是集颜值与技能于一身哪~

5.jpg

 

如果说厨房是女同学的天堂,那篮球场就是男同学的战场。在公寓的篮球场上你可以尽情的挥洒汗水,释放激情,展现活力,在这里还可以结识到美国朋友,与他们来一场刺激的中美比赛。

6.jpg

 

       公寓所在的社区还有学校活动室、娱乐室等,同学们可以自己组织聚会,也可以参加公寓定期组织的活动。在娱乐室里打台球也是不错的选择,还有健身房,喜欢运动的同学可以去锻炼身体。

7.jpg

 

想在热情洋溢的夏日酣畅淋漓的游一场泳吗?公寓社区的泳池满足你!

8.jpg

 

作为空乘专业的学生,阳光的心态、完美的身形、健康的体魄都是未来工作必不可少的要求。在水中嬉戏,游泳能让人更健康,可以塑造身体的肌肉,燃烧卡路里,促进新陈代谢,还能冲掉所有消极情绪。所以,你还在等什么,换好衣服,Lets go!

9.jpg

 

你想做一个安静的美少女?在绿荫下的草坪看看书怎么样?惬意的午后,在柔软的草地上结伴而坐,交流一下心得,格外惬意。

10.jpg

 

“巢是鸟的栖息之地,家是人的避风之港” 

远在异国他乡,宿舍便是给你温暖、安全、快乐的家。在这里,你可以卸下所有防备,尽情享受家的温馨。

11.jpg11.jpg

这里有闺蜜同款俏皮可爱丸子头,还有兄弟帅气可爱睡衣秀,这里有黑衣潇洒的酷girl,也有白色t-shirts迷人的剪刀手。

光看照片是不是不过瘾,那就点开下面的视频,亲自感受一下公寓周边的环境吧~

 

 

是不是很精彩~你还在等什么,AHP美国留学项目第九期火热报名中,赶快来加入我们吧!

 

 

(编辑:朱琳   网编:豆艳玲   供稿:国际部   主编:封祯)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