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项目
  

AHP美国留学项目第九期开学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2019年2月的美国波莫纳州立理工大学又迎来了北京广慧金通的同学们历时12个半小时,跨越了鄂霍次克海,越过白令海峡和国际日期变更线,AHP第九期的同学们分乘两个航班,分别于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6日上午9:00与11:00到达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第九期的同学们来自中国18所不同的院校,包括藏族、蒙古族等各民族莘莘学子。

1.jpg

       美国校方的老师们在机场热情迎接,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大家忘记了旅途的疲惫,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加州灿烂的阳光,这是他们在美国学习与梦想开始的地方。

2.jpg

 

第一站:华人超市

3.jpg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集体前往大华超级市场购买日常用品,以及肉、蛋、奶、水果、蔬菜等食品满载而归。

 

第二站:学校宿舍University Village

       Rick老师在草坪上为同学们做了简短的欢迎仪式考虑到旅途劳顿,学校尽快为大家安排了入住。

4.jpg

       学校宿舍已经为大家准备好餐具、厨具、枕头、被褥等生活用品,兴高采烈地拿到自己的房间钥匙同学们开始布置起自己的房间。POMONA大学的宿舍整洁大方,又充满现代感,厨房里还配置了冰箱、四位燃气灶、大容量烤箱以及厨房自动残余垃圾粉碎机,设计非常人性化。

6.jpg

       夜幕降临,同学们满怀着对留学生活的向往,纷纷进入甜美的梦乡。

 

第三站:开学典礼

       2月27日上午9:00-10:30,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学习语言和专业课程,由大学语言学院(简称CPELI)组织了英语分班考试,根据英语成绩进行小班授课。

7.jpg

 

8.jpg

       上午11:00开学典礼在Kellogy West Conference Center and hotel 如期举行。POMONA大学延展教育学院的长Dr.Howard E.Evans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在接下来四个月的学习生活给予鼓励希望大家在POMONA的学习能够有飞跃性的进步通过学习,同学们不但能够提高专业英语水平,能更加充分的了解国际航空知识。

9.jpg

       来自青海师范大学的尼玛顿珠同学代表学生发言,他表达了对即将在POMONA大学读书的美好向往除了能够更好的学习,最吸引他的还有洛杉矶的环球影城、NBA洛杉矶湖人、圣塔莫妮卡沙滩和电影《La La Land》取景地格里菲斯天文台。他说同学们一起来美国留学,就是打开了一扇认识世界的窗

 10.jpg

       全球教育交流学院Lisa Xue主任也做了精彩演讲她强调知行合一的重要性,以及“信任不是别人给的,而是自己争取的。”

 11.jpg

       我司国际部副总经理蔡阳娟代表公司讲话,首先对POMONA校方表示由衷的感谢,然后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完成自己来留学的目并思考以什么样的过程达到怎样的结果。

 12.jpg

       全球教育交流学院的Rick老师介绍了POMONA大学历史及专业排名,讲解了学校地图,并推荐许多校园美食,如熊猫PIZZA、Subway等。

 午餐时间

       到了午餐时间,同学们餐厅享用自助午餐新鲜的蔬菜沙拉、美国鸡胸肉、香甜可口的蛋糕和各种可口的饮料,满足了同学们的味蕾。午餐结束后,大家到草坪上合影留念,满怀激动和期盼。之后,校方还将统一组织办理电话卡银行卡,方便同学们在美期间使用。

13.jpg

14.jpg

 

第四站  分班学习

       经过语言学院老师的认真评分,大家都拿到了自己的成绩和分班结果。来自北京广慧金通国际部的李卓聪老师全程跟踪,负责POMONA留学项目的学生管理工作在助教的陪同和带领下,大家正式开始了在POMONA的AHP项目学习。项目课程主要分为五个大模块日常英语、航空专业英语、人际沟通、团队协作、旅游及国际礼仪来自美国当地的教师团队授课经验丰富又充满趣味性同学们兴致勃勃,学习兴趣浓厚

15.jpg

 

       遇见加州,遇见你。美国POMONA大学——有加州阳光、天然牧场、骏马奔腾的马场、露天游泳池、花园式校园……在这里学习,一定会让你们受益匪浅。

16.jpg

timg (1).gif 

编辑:李鹏飞

编辑:豆艳玲

编辑:国际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