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项目
  

AHP第十期开始招生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AHP项目每年春、夏共招收两期,在美国Cal Poly Pomona大学进行为期四个月的学习。从第一期开始招生到现在,已经开展了九期啦!

来自全国各地合作院校参加AHP项目的高校空乘学子赴美留学,不但提升了英语水平和航空专业知识,而且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收获颇丰!而且AHP项目具有明显的升空就业优势。

1.jpg

美国是世界上教育最先进和资源最丰富的国家,拥有顶尖的教学设备,优秀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人文环境。AHP赴美留学项目优势显著——

一、Pomona大学权威排名介绍

1938年,W.K. Kellogg先生将自己的阿拉伯马场捐赠给加州政府建立一所新的大学。

学校全称:California State Polytechnic University, Pomona

                    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Pomona)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体系23所公立综合大学之一

●25,000多名学生,1,200多名教授,1,200多名员工

●9大学院,130多个学位项目

●全美7大理工大学之一

●办学理念: 知行合一(LEARN BY DOING)

●吉祥物: 小野马(BRONCO)

●占地面积:8,600亩

2.jpg

3.jpg

 

二、课程安排

AHP航空服务语言培训项目具有完善的课程设置,每期一共320小时,以小班授课为主,定期进行口语测试。

4.jpg

主要课程分为五大类:基础英语、航空英语、人际交流、国际礼仪、团队协作。

授课教师团队为语言学院专业教师,并聘请美国航空公司专家和旅游酒店学院金牌教授定期讲座等。雄厚的师资团队可以让学生迅速提高英语成绩,而航空专业对口专项培养计划为高升空率和高就业率提供强大保障。

5.jpg

 

三、校园活动

Cal Poly Pomona拥有美国西部地区最大的健身馆,馆内设备齐全,包括游泳池、健身房、室内攀岩等;

6.jpg

7.jpg

你还可以在校园的多功能图书馆里畅游书海;

在花园式校园里,可以看到很多小动物,小兔子、松鼠经常出现在草坪上、树林里,仿佛置身于大自然;

8.jpg

9.jpg

校园活动也丰富多彩,有节日派对、音乐会、篮球争霸赛、才艺展示……同学们能在校园里感受地道的美国文化氛围。

10.jpg

11.jpg

四、寝室环境

留学生住在独栋别墅,Community Center提供免费室外泳池,全天候免费洗衣房。学校收最低的学费,为学生提供最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12.jpg

五、洛杉矶网红景点

这里除了学习,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开阔视野,比如让你兴奋不已的洛杉矶网红打卡地:圣莫尼卡海滩、环球影城、迪士尼乐园、STAPLES CENTER等等,数不胜数。

 13.jpg

14.jpg

你一定会爱上这座天使之城,快来参加AHP项目开启你的留学之旅吧~

 

报名方式:国际交流部

电话:010—88999588—8606

邮箱:371899378@qq.com

 

网编:豆艳玲

供稿:国际交流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