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金通学子
  

喜讯!金通学子——婷婷荣获2020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最具人气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2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 

 

     1121日晚,2020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在长沙铜官窑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0个赛区的60名选手角逐中国旅游小姐称号。最后,来自金通赛区的婷婷获得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最具人气奖,雍玲获得国际旅游皇后、全国第五强,刘心悦获得最佳上镜奖,雷艺研、张馨月、张竞月获得全国十强选手称号。这是继2017年山西师范大学荆文莲获得冠军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院校空乘专业学生第二次获得冠军。

 

2

婷婷 内蒙古师范大学 中国年度冠军、最具人气奖

 

3

 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秘书长张宏新给国际旅游皇后雍玲颁奖

 

4

刘心悦 黑龙江职业学院 最佳上镜奖

 

5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为全国十强选手颁奖

 

  据了解,本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与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深度合作,开辟金通赛区,千余名参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最后共有十名选手进入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她们与来自全国20个赛区的选手从1115—20日寻湖湘文、走湖湘街、品湖湘味来了解推广宣传湖湘的历史文化、城市文化、美食文化和民俗文化。

 

6

 2020年世界旅游小姐金通赛区十强

 

    2020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指导,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与北京多蒙国际文旅发展集团主办,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宣传部、长沙市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协办,长沙市望城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长沙市广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7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被誉为全球现代时尚文化象征的大赛,是当今国际公认的世界三大顶级选美赛事之一,影响力及传播范围已经覆盖全球。大赛凭借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国际公信力、国际传播力将世界各地的旅游资源汇集在一起,旨在促进国际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的交流,推动国际旅游经济的发展。

 

世界旅游小姐

金通学子获奖名单

 

中国年度冠军、最具人气奖

内蒙古师范大学

婷婷

 

国际旅游皇后、全国第五强

山西师范大学

雍玲

 

最佳上镜奖

黑龙江职业学院

 刘心悦

 

全国十强选手称号

云南师范大学

雷艺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