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金通学子
  

金通学子|技能大赛个人综合素质亚军、世界旅游小姐国际旅游皇后雍玲:缩小自己的梦想,踏实走好每一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   信息来源:

What did you learn at school today ? 
今天你在学校学了什么?

 

一转眼,2020年就要过去了

这一年我们经历着种种不平凡

明白要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

等待我们的,是崭新的2021

同学们,未来已来,将至已至

加油吧!干饭人,和学长学姐们一起冲~

 

1

雍玲 

山西师范大学 2018

 

  雍玲通过参加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获得了大赛个人综合素质亚军,同时通过参加世界旅游小姐金通赛区,进入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终获得国际旅游皇后、全国五强。

 

2

3

 

  雍玲说:接连参加两项大型比赛已经在我人生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它真的让我学会了很多,增长了见闻,让我在整个竞争过程中行动能力和自信心不断增强,意志更加坚定,技能方面也得到拓展。它让我明白了做事细心稳重的重要性,因为在比赛中哪怕一点小小的失误,都可能让你的付出付诸东流,所以,机会来临时就应该好好去把握。

 

  每一份付出多少都会有所回报,尽管过程很艰难,但最终都会以倍增的方式反馈回来。能够获得此次殊荣,雍玲深知这一切与大家共同的努力密不可分。在团体表演的练习中,与队友们一起挑灯夜战,在舞台上倾力表演;在世界旅游小姐比赛中,又与其他优秀的选手共同交流协作,为当地特色与民俗文化传播而努力,正是这些经历才成就了现在的她。

 

4

 

  雍玲回忆世界旅游小姐的比赛时说:此次赛事是让我们在长沙铜官窑文化旅游区学习陶瓷文化,书法文化。我们亲手做了属于自己的陶瓷作品,亲力亲为得到了艺术的熏陶,提升了自身文化底蕴。比赛带给我的不仅仅只有荣誉,还有与大家每天完成满满日程的充实和与大家共同进步的快乐。

 

5

  

  好事接二连三,雍玲在此次大赛招聘就业环节,顺利被四川航空录取,谈及面试经验,她说最重要的是真诚的眼神!其次,说话要有条理,理清思路再告诉面试官,这样可以体现你有很强的逻辑性。话不在多,只挑对自己有用的说,很多姐妹都会说做空姐是我从小的梦想之类的话,可能这确实是你从小的梦想,但是这些评委一年四季都在面试,每次都是几百人,每个人都说一样的话,很难引起他(她)的关注,自我介绍的内容也应该简洁,能够充分突出自己的优势。

 

6

 

学姐寄语

  写给自己也写给学弟学妹们,首先要好好学习,努力学好英语和专业知识,为自己打下良好知识基础,多参与学校和社会实践,为以后步入工作岗位积累经验,希望可以凭借自己在校期间积累的专业知识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把自己的职业当成使命尽力做到最好。

 

7

 

  不论是要顺利毕业还是成为一名优秀的空服人员,都离不开扎实的知识储备与高尚的人格素养,热爱加勤奋才会等于成功。所以应该不断去缩小自己与职业理想间的差距,缩小自己的梦想,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雍玲成长履历


2018

  就读于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山西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为航空业培养)专业

 

2019

  参加由北京广慧金通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获得了形象大使称号。

 

2020

  参加由北京广慧金通承办的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获得了个人综合素质亚军。

 

通过世界旅游小姐金通赛区,进入中国区总决赛,冲进全国五强、并最终获得世界旅游小姐国际旅游皇后称号。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山西师范大学在2011年正式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学校空中乘务专业已连续招收七届,即2012-2018级,共1905名学生,已有四届毕业生,其中已有800余名学生被国内外航空公司招聘为民航乘务员和安全员,有180余名学生被民航机场招聘,有11名学生被推荐为研究生。升空率达60%以上,民航系统就业率达75%以上。总就业率达100%。连续四年荣获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颁发的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