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金通学子
  

金通学子|技能大赛最佳上镜奖获得者王乃彬:保持热爱与初心,奔赴下一场山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   信息来源: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叮当!叮叮当
Jingle all the way
铃儿响叮当

 

又是一年金够拜

有收到什么礼物咩~

没有也没关系

因为世上本就无圣诞老人

所有礼物和惊喜都来自爱你的人

像最佳上镜奖的学姐一样

拍张最上镜的自己给最爱的人吧~

 

1

王乃彬

北京城市学院 2018

 

  在落叶知秋,微风袭来的长沙,王乃彬始终难忘那个充满热情与温暖的十一月,那段时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优秀的空乘学子都齐聚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的现场。王乃彬回忆起那段时光说那时候的我们,每天朝气蓬勃,相亲相爱,亲如兄弟姐妹,为了心中的蓝天梦想不断努力的场景,一帧帧在脑海里回放,记忆犹新。

 

2

  

  正是在这段难忘的时光中,王乃彬赢得了大赛的最佳上镜奖,对此,王乃彬说感谢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给我这么好的舞台,让我有机会去展示自己。砥砺十年,光荣绽放,在大赛的十周年之际,感谢北京广慧金通和大赛组委会的认可,让我获得最佳上镜奖这一殊荣;感谢所有专业老师的指导与陪伴,正是有了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与彩排时的日夜陪伴,我才有能力有信心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与目标;感谢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舞台上的光鲜亮丽,在台下是我们一起付出的无数个日夜。

 

3

  

  一个人可能走的更快些,但一群人携手绝对走得更远。王乃彬深知集体力量的重要性,则其善者而从之,从每次的舞蹈排练,到一次次与队友之间的磨合,一次次实操练习、知识考核,都是因为集体的力量让她有了与荣誉相配的能力。

 

  王乃彬始终相信家人和朋友是成功路上的助推器,在她人生道路的规划中,爱她的父母没少为她操心考虑,遇到女儿热爱的事情,他们还是总是会义无反顾的支持。在每次训练临近崩溃的时候,父母的鼓励和那些看似夸张的赞美都是支持王乃彬坚持走下去的动力。幸不辱使命,她没有让父母失望。未来,她也想一直做爸爸妈妈的骄傲。

 

学姐寄语

 

4

 

  通过这次大赛让我明白,乘务员这个职业不仅仅是表面的光鲜亮丽,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乘务员,还要经历一次次的考核与训练。学弟学妹们,一切过往皆为序幕,愿我们都能保持热爱与初心,奔赴下一场山海。做好当下,不断学习,为迎接美好的明天做最充分的准备。

 

王乃彬成长履历

2018-2022

 

  就读于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北京城市学院音乐表演(校企合作空乘专业)

 

2019

 

  代表北京城市学院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典礼活动

 

2020

 

  参与北京广慧金通举办的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获得最佳上镜奖形象大使称号,并成功通过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面试

 

  北京城市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自2014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校企双方深度合作紧跟民航市场发展趋势,踏准行业招聘节奏,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空中乘务、空中安全实习和就业推荐工作。致力于培养符合民航强国发展战略的高素质应用型、管理型人才。通过六年来的探索和实践,校企双方逐步形成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校企合作人才共育,产教融合硕果累累。北京城市学院,地处首都,坐拥两大国际门户机场,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欢迎更多有梦学子的加入。

 

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