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金通学子
  

金通学子|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最佳形象奖颜星:努力让自己发光,机会就能迎面而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   信息来源:

 我跃进人海拥抱你

那一刹的光景

 

元旦结束后

有没有什么新一年计划呢

是要考过四级?招聘面试成功?

还是报名社团?参加比赛?

无论哪一种都希望你能够

如愿拥抱一个美好的未来

 

1

颜星

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

广西警察学院 2019

 

  颜星是个性格活泼开朗的姑娘,她如其他小伙伴一样,怀着对民航业的的期待和憧憬,报考加入广西警察学院,开启了青春逐梦之旅。有了方向,便有了前进的指路灯,她发挥所长,在班级里继续担任班干部,从初中开始她就已经连续四年获得优秀团干部的荣誉称号;高中时期担任着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生会干部等职务;大学时期继续担任团支书一职,到今年已经是第六个年头,颜星可以说是一名老干部了。

 

2

 

  担任班干部的经历,让颜星学会了如何与同学老师交流、如何思考问题 ,提高自己的办事与解决问题的效率,而曾去敬老院志愿服务老爷爷老奶奶的体验,也让她懂得了耐心和爱心的重要。在大学期间,颜星抓紧时间去学习更多的知识,触及更多的领域,努力提升自己,参加各种各样社团活动:跆拳道协会、无人机协会等,如今已获得了跆拳道绿带证书及入党积极分子勋章。

 

3

 

  此次在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中获得最佳形象奖,颜星说:获得这项殊荣,让我感到非常激动,首先要感谢北京广慧金通举办这次大赛,给我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感谢评委老师给予我的肯定和对我今后成长的鼓励。还要感谢广西警察学院对我的培养,专业老师们给我的指导,当然也少不了同学们给我的支持,这一切都给了我足够的自信,让我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里,我会带着这份信任继续努力,不忘初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乘务员,为民航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姐寄语

4

 

  学弟学妹一定要把握住在学校的大好时光,去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多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提升自己。努力让自己发光,总有一天我们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也会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

 

颜星成长履历

努力让自己发光,机会就能迎面而来~

 

2019—2022

  就读于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广西警察学院安全防范技术(空中乘务及空中安保方向)专业。

 

2019

  大学新生军训中获得优秀标兵荣誉称号。

 

2020

  获得社会实践积极分子荣誉称号,现已是入党积极分子

  参加由北京广慧金通举办的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获得最佳形象奖

  在大赛面试环节,通过了四川航空的面试。

 

5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广西警察学院在2017年正式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自20179月,安全防范技术(空中乘务及空中安保方向)专业开始招收第一届学生以来,合作专业的计划招生数逐年递增,截止到目前本科、专科的三个合作专业每年招生550人。首届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98%,如果你也向往高空的湛蓝,欢迎你的加入。

 

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