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金通学子
  

金通学子|世界旅游小姐“全国十佳”张馨月: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   信息来源:

I'll be your lighthouse

我会是你的灯塔

I'll make it okay

我会让你安然无恙

 

近日疫情反复,中国基建再发威

这一次,让我们同舟共(济)

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用健康的身体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马上来临的不止是春节

还有春天哦~

加油!

 

2

张馨月

就读于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山西师范大学 2018

 

  在此次世界旅游小姐金通赛区中,有一对特别的选手脱颖而出,她们是一对双胞胎姐妹,今天我们先来认识一下姐姐张馨月。

 

  自入学以来,张馨月就认真对待每一次机会,接连参加了由北京广慧金通举办的第九届、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2019年是以志愿者的身份,2020年加入到了山西师范大学参赛队中,每一天与伙伴们苦战排练,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身边同学的支持下,累并快乐着,最终这样一支抗压能打的队伍荣获本科师范类院校的团体综合冠军。

 

1

 

  2020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倾情加盟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打造金通赛区,通过层层选拔,多名金通学子脱颖而出进入到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张馨月荣获全国十佳称号,对此她感慨道世界旅游小姐是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比赛,也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我能入选十佳选手,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非常感谢老师对我的大力支持和耐心教导,更要感谢北京广慧金通给我们提供的这次展示自我的平台。

 

3

 

  此次大赛是在湖南长沙铜官窑举办,选手们在当地了解历史文化,品尝特色美味,作为旅游文化使者,努力让湖湘文化走出去,传播的更广更远。

 

10 

 

  能够获得这次的奖项,与张馨月个人的努力和幸运密不可分。之前付出的辛苦如今都被欣喜取代,在比赛过程中,她也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积累了诸多经验,从而更加明晰自己未来发展方向,这份收获是十分宝贵的。

 

学姐寄语

4

 

  我坚信成功总是垂青最勤奋的人,展望未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学校就要多学习,考取对自己未来发展有益的证书;严格要求自己,展现自己的热情与活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张馨月成长履历

2018-2022 

  就读于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山西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为航空业培养)专业;在校期间,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2019

  参加北京广慧金通举办的第九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产教融合发展论坛,担任志愿者。

 

2020

  参加由北京广慧金通举办的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参赛队获得本科师范类院校团体综合冠军;在招聘就业环节,顺利通过东海航空公司的面试;通过参加世界旅游小姐金通赛区,晋级中国区总决赛,最终获得全国十佳称号。

 

11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山西师范大学在2011年正式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开办的空中乘务专业已连续招收八届,即2012-2020级,目前该专业已培养了1463名本科毕业学生,向国内外航空公司输送空中乘务员和安全员1000多名,创造了就业率100%、升空率超过75%的骄人佳绩。连续五年荣获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颁发的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