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金通学子
  

金通学子|世界旅游小姐“全国十佳”张竞月:努力奔跑,不负时光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   信息来源:

我想吃火锅火锅

暖和暖和

 

数着一九二九三九的冬天

北京也下了一场又一场的雪

正值艺考、招生季

裹着棉袄在寒冬里等考试的弟弟妹妹们

TA们中以后就会有你的学弟学妹

快快做好榜样给他们吧~

 

1

张竞月

就读于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山西师范大学 2018

 

  上期我们认识了姐姐,今天为大家介绍双胞胎妹妹张竞月,她和姐姐一起参加了2020年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比赛暨世界旅游小姐金通赛区的选拔,最终两人共同获得了晋级2020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的机会,代表金通赛区出战。通过层层选拔,张竞月从50强闯进37强,最终获得中国区总决赛十佳的好名次。

 

2

左 张竞月   右 张馨月

  面对迎面而来的惊喜,她最想表达的就是感谢:感谢在这次比赛中辛勤付出的带队老师和工作人员,感谢北京广慧金通为我提供的平台,感谢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主办方无微不至的照顾,还要感谢学校老师们和父母给予我的鼓励……正因为有这么多的支持,才让我拥有了极佳的状态参加比赛,也让我在从来没有参加过的选美比赛中突破自己,勇往直前。

 

3

 

  经过此次大赛的锻炼,让张竞月提升了自身的素质,增强了亲和力,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们相识,也让她看到了很多她们身上的闪光点,并收获了友谊。在这段旅程中,她不仅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还切身体验和学习了湖南当地的旅游文化,这也是此行最重要的意义之一。

 

4

 

  努力奔跑,便是不负时光,这一次的尝试和体验给张竞月带来了勇气和自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张竞月知道自己需要学习的东西有很多,还需要更加努力。她说:生活是自己的,梦想也是自己的,主动学习,积极进取,才能创造属于自己的理想未来。

 

  如果还有机会,她依然会勇敢的尝试去展现最美的自己!她说:唯有勇敢向前,才能览尽一路好风景,而我也期待,找寻到属于自己的好风景。

 

学 姐 寄 语

5

 

  希望大家在享受校园生活时,明确一个目标,善于时间管理,习惯制定计划,充实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同时,掌握和运用好所学的专业知识,在机会来临时,才能游刃有余,无所畏惧。

 

张 竞 月 成 长 履 历 

2018-2022

  就读于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山西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为航空业培养)专业;在校期间,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2019


  参加北京广慧金通举办的第九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产教融合发展论坛,担任志愿者。


2020


  参加由北京广慧金通举办的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参赛队获得本科师范类院校团体综合冠军;在招聘就业环节,顺利通过东海航空公司的面试;通过参加世界旅游小姐金通赛区,晋级中国区总决赛,最终获得全国十佳称号。

 

6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山西师范大学在2011年正式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开办的空中乘务专业已连续招收八届,即2012-2020级,目前该专业已培养了1463名本科毕业学生,向国内外航空公司输送空中乘务员和安全员1000多名,创造了就业率100%、升空率超过75%的骄人佳绩。连续五年荣获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颁发的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