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金通学子
  

金通学子|世界旅游小姐“最佳上镜奖”刘心悦:值得奔赴的地方,都没有捷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次   信息来源:

每当你向我走来
告诉我星辰大海

 

春节将至,归家心切

希望接下来大家都能收到以下喜讯

疫情清零、出行无阻、抢票顺利

快递不停发、喜事不停办……

好事接连发生,国无恙、民安康

 

1

刘心悦

就读于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黑龙江职业学院 

2019

  

  明确的目标是前行路上的动力。刘心悦从小就对空中乘务员十分向往,她觉得空乘人员在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还能获得满满地成就感,所以高考时坚定地报考了黑龙江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她说:平时在学校,老师们在专业课知识、技能、面试技巧等方面都给予了我们细心的指导,才使我能够在此次大赛中,通过了青岛航空和成都航空的面试。

 

2

 

  大赛中招聘面试的环节,让刘心悦成长了许多,也收获了很多。从凌晨的排队,到前几次的面试失利,都没有让她一蹶不振,反而更加坚定了她的信念。她说每每回想起老师平日的教诲,都让我变得更加坚强,鼓足勇气去调整好心态,再次出发!

 

  获得此次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佳上镜奖,刘心悦由衷地感谢北京广慧金通为她提供的平台。她说:正是有这样高规格、高水平且形式新颖全面的大赛,才能让我面试上心仪的航空公司,并有幸晋级到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终获得最佳上镜奖。这期间,我也认识到了很多优秀的人,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每一天我们都在为自己的目标拼搏着。

 

3

  

  每一段经历,都能让自己成长,刘心悦将这次经历看作人生旅途中的瑰宝,有经历才会有改变。刘心悦始终相信,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她随时做好准备,迎接每一天不一样的精彩。她说:我在默默努力成为我想成为的样子,但现在远达不到优秀的标准,这一切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开始,今后我会更加努力,踏踏实实的走下去。

 

4

 

学姐寄语

 

5

 

  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带着我的好运,将来也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天道酬勤,没什么比勤奋更重要。从现在开始要不断丰富自己,保持勤奋和积极,任何值得你奔赴的地方都没有捷径,加油!

 

刘心悦成长履历

 

2019-2023

  就读于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黑龙江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

 

201910

  参加全国大学生街舞锦标赛获得小集体第一名

 

2020

  参加由北京广慧金通举办的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参赛队获得高职高专类院校团体综合季军、优秀表演奖、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个人获得大赛形象大使称号和世界旅游小姐金通赛区十强,并晋级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终获得最佳上镜奖

  在就业招聘环节,顺利通过成都航空和青岛航空的面试。

 

6

7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黑龙江职业学院于2015年始建立合作关系,黑龙江职业学院招生形式分为单招和统招,自201591日开始招收第一届学生以来,到目前为止该专业已培养了近800余名专业人才,校企双方在高度紧密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学生综合素质,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

 

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