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金通学子
  

金通学子|技能大赛雄鹰奖周金生:让自己像鼓满风的帆,拥有鹏程万里的豪情!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   信息来源:

北方的元宵脆嘣嘣

南方的汤圆热腾腾

今天我们迎来辛丑年

第一个月圆夜

吃汤圆的同时,猜个谜语吧

家住青山顶,常在天上游

敏锐眼睛弯弯嘴,用爪捕食它最能

猜到了吗

答案是雄鹰”~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位

跟谜底一样的小哥哥

 

1

周金生

就读于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

山东师范大学  2018

 

  追求突出,无论何时何地争做最好是周金生的座右铭。在读高一时,他接触到了空中乘务专业,从此便有了飞向蓝天的梦想。功夫不负有心人,2018年周金生如愿考上了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校企合作空乘专业)。在大学期间,他不仅学到了规范的航空知识和礼仪,还学习了客舱服务与管理、民航英语等专业知识等。这一系列专业课程,让他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同时,他也在坚持健身,锻炼自己的意志力,让自己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以便应对将来所有的面试机会。

 

2

 

  经过不断的学习,周金生对空乘这份职业,有了更深层次地了解,他觉得相较于职业表面的光鲜亮丽,他更期待职业本身带来的工作激情,于是最初的向往也逐渐转变为他心中坚定的目标。而在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雄鹰奖,他感触颇深地说:这次获得雄鹰奖,首先要感谢学校老师们的培养和教导。这份荣誉,也是评委对我能力的认可,对我汗水和努力的肯定。肩负这份殊荣,我倍感荣幸,这让我知道,我虽渺小,但也十分重要。

 

3 

左一 周金生

 

  对于雄鹰奖的寓意,周金生觉得它意味着获奖者要有如鹰一般的英气,更要有雄鹰一样坚韧不拔的毅力,支撑自己不畏艰难险阻走向成功。而他也说,自己不会辜负雄鹰奖这份荣誉,定会带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抓住眼前的机会,去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在航空公司和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光。

 

学长寄语

 

4

周金生 

  心灵的历程犹如一条小溪,流淌过鲜花环绕的小径,也遭受过沙石的阻挡。所以要坚定信念,相信自己!让自己像鼓满风的帆,拥有鹏程万里的豪情。

 

成长履历

2018-2021

就读于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校企合作空乘专业)。

 

20197

  参加校园模特大赛,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2020

  参加由北京广慧金通举办的2020年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参赛队获得本科师范类团体综合亚军;个人被选为大赛形象大使,并荣获最佳雄鹰奖

 

  在大赛面试环节,顺利通过了厦门航空的面试。

5

左一 周金生

 

  山东师范大学和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正式签订合作办学协议,2013年首次招收音乐表演(校企合作空乘专业)学生,该专业为全日制艺术类本科,学制四年。现每年招收200人,拥有在校生800余名。2013--2016级学生就业取得丰硕成果,就业率达到100%,升空率达到8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