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金通学子
  

金通学子|技能大赛雄鹰奖刘志强:想活的像艺术品,就要承受塑造的过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   信息来源:

The one and only

你是如此独一无二

 

时至惊蛰,大地回春

都说蛰伏是一场蜕变

期待开学后的你们都能

不负青春,放飞梦想

向刘志强小哥哥学习

今天,他与你们共同

听风望春来~

 

1

刘志强

就读于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

内蒙古师范大学  2018

 

  在大学里,刘志强都在不断用勇敢尝试挖掘无限潜力,逐渐养成自律并笃定未来方向。刚入学时,他就在军训中荣获“优秀标兵”称号,大二时,还担任了国旗护卫队班长,并在2019年带队参加全内蒙古自治区的高校大比武,获得自治区级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在这一过程中,也让刘志强锻炼了良好的执行能力。

 

2 

 

  大三时,刘志强担任学院新媒体素材部部长,组织协调学院公众号的发布,锻炼了他的责任感、执行力,在北京广慧金通举办的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中,他作为参赛队一员参赛,不仅锻炼了他的团队协作能力,还被选为大赛形象大使,并且荣获了最佳雄鹰奖。现在,即将毕业的刘志强,将自己的每一天都安排的十分充实,牢记着在模拟舱内及模拟舱外的每堂专业课。对于自己,他一直有着严格的要求,希望有天能够肩负起自己的梦想。他说我们应该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样的人,将来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要相信,未来的自己或许在等着你,所以不要让他失望。

 

3

4

 

  白云之下,圆梦蓝天,可能是每一位空中乘务学子的梦想,刘志强也是如此。他希望成为一名乘务员,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过着安稳的生活。但可惜的是,他的身高有些许超标,净身高186cm,超出了乘务员的标准身高,没能通过大赛时期的航空公司面试。但是机会总是会和优秀的人不期而遇,他最后通过了罗红摄影艺术馆的面试,任职黑天鹅品牌服务顾问,并且因为表现优异,被破例免实习直接入职。更惊喜的是,还因为优秀的身体条件,面试上了点石传媒的偶像男团练习生,说不定以后就要C位出道,需要你们的PICK~

 

5

学长寄语

 

  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要虚度美好的大学时光,要扎实学习专业课程,不断提高自己英语能力、沟通能力。为了飞上蓝天,打下坚实基础,人生有无限可能,请尽情挥洒你们的青春,希望你们能够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在即将毕业时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好工作。

 

成长履历

2018-2022

  就读于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空中乘务专业。

 

2018

  加入学校国旗班,参与每周升旗仪式和重大活动的开幕仪式、闭幕仪式;

  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十周年晚会上,做汇报演出。

 

2019

  担任学校国旗班班长,带队参加全内蒙古自治区的高校大比武,获得自治区级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2020

  担任学院新媒体素材部部长,同年被选入内蒙古师范大学参赛队,参加由北京广慧金通举办的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团体获得本科师范组团体综合亚军、团体表演金奖。个人被选为大赛形象大使,并荣获最佳雄鹰奖

 

  在大赛面试环节,顺利通过罗红摄影艺术馆面试。

 

  内蒙古师范大学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办的“空中乘务”专业方向始设于2008年,2019年,北京广慧金通与内蒙古师范大学联合其他本科院校共同申报本科专业“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获教育部批准。截止目前,该专业现有在校生1154人;毕业生2300人。毕业生遍布国内外多家航空公司,受到行业内的高度认可。

 

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