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金通学子
  

逐梦南昌丨听「山东师范大学」说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   信息来源:

大赛将至,

这个12月被梦想染上了绚烂的色彩。

启程南昌,

一切都可以被重新定义和改变。

欣欣向荣、生生不息;

逐梦南昌,勇敢前行。

本期,摘录了山东师范大学的参赛代表选手,

且听她们说,

关于对第十一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的

美好憧憬。

 

 16

合作院校③——山东师范大学

SHANDONG NORMAL UNIVERSITY

 

17

费 凡

作为第一次参加大赛的学生,我认为付出多少,就能收获多少,付出和得到的回报是成正比的。我希望在大赛中:一是能实现我的理想,在大规模的比赛中展现自己;二是能锻炼我的表现能力,从而提升我在与人沟通、动脑表达各方面的水平;三是期望能够面试上自己理想的航空公司!

 

18

刘瑞研

我是第一次参加比赛,我在来之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包括专业知识方面、技能训练方面,更包括我自己的精神面貌,都调整到了最佳的状态,来到这里希望能获得大家的认可。希望这次大赛中能够开阔眼界,学习一些课本之外的内容。同时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在比赛中同其他学校的参赛同学一道交流感受,分享体会,能够获得一些全新的体验。

 

19

杨锦文

说实话,自己并没有完全做好参赛的准备,自己的缺点还没有完全得到解决,自身专业素质还需要不断加强,机会面前人人平等,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样的,天上不会掉馅饼,所以要在剩下的时间里,不断磨炼自己,完善自己,弥补所有的不足,在最后的大赛中,达到航司的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