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金通学子
  

金通学子——张涵钰荣获2021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最具人气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 

近日,“广兴源·蓝湾” 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在深圳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0个赛区的50名旅游使者齐聚鹏城,携手推广和宣传深圳的城市品牌,为深圳全方位旅游资源美丽代言。

 

经过几天激烈的比拼,最后,来自金通赛区的张涵钰获得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最具人气奖,郭英鑫获得国际旅游皇后,张珺涵获得2021全球旅游小姐,王艺萌获得最佳上镜奖,孙颢纯获得最具潜力奖,胡依梦获得中部旅游推广大使,徐艺嘉获得总决赛第五名、十佳。

 

据悉,这是继2017年山西师范大学荆文莲获得冠军,2020年内蒙古师范大学婷婷获得冠军后,金通赛区选手第三次摘得桂冠。

微信图片_20220106094145

潍坊理工学院张涵钰获得年度冠军、最具人气奖、十佳

 

微信图片_20220106094151

2020年度冠军内蒙古师范大学婷婷为2021年度冠军张涵钰颁奖

 

微信图片_20220106094155

山东师范大学郭英鑫获得2021国际旅游皇后

 

微信图片_20220106094159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张珺涵获得2021全球旅游小姐

 

 2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王艺萌获得最佳上镜奖

 

微信图片_20220106094208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孙颢纯获得最具潜力奖

 

微信图片_20220106094211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徐艺嘉获得总决赛第五名、十佳

 

微信图片_20220106094215

获得本届冠军、最具人气奖及十佳选手的潍坊理工学院张涵钰,接受百余家媒体采访

 

近年来,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与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深度合作,开辟金通赛区,千余名参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最后产生十强登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的舞台。获得本届冠军、最具人气奖及十佳的金通学子,来自潍坊理工学院的张涵钰更是作为代表,接受了现场百余家媒体的采访。美丽,自信,从容的金通学子,她们以促进各国旅游文化交流为宗旨,将友谊和爱心在世界传播和发扬光大。

 

微信图片_20220106094219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被誉为全球现代时尚文化象征的大赛,是当今国际公认的世界三大顶级选美赛事之一,影响力及传播范围已经覆盖全球。大赛凭借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国际公信力、国际传播力将世界各地的旅游资源汇集在一起,旨在促进国际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的交流,推动国际旅游经济的发展。

 

世界旅游小姐

金通学子获奖名单 

 

中国年度冠军、最具人气奖、十佳

张涵钰潍坊理工学院 

 

2021国际旅游皇后

郭英鑫山东师范大学

 

2021全球旅游小姐

张珺涵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最佳上镜奖

王艺萌南京旅游职业学院

 

最具潜力奖

孙颢纯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中部旅游推广大使

胡梦依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总决赛第五名、十佳

徐艺嘉济宁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