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雪中送炭献爱心 捐助善款帮治疗 公司为重庆师范大学患病学生捐款

作者:李京蓓    发布时间:2016-01-23   浏览:次   信息来源:金通网

   0118_1.jpg

    余亚红同学是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专业2012级的一名学生,在毕业之际已通过东方航空集团公司面试,即将实现蓝天梦的她却在体检环节被查出身体有异,遂于2015年12月初前往大坪医院查出患有肺腺癌,这一消息对于余亚红同学及家人无疑是晴天霹雳。

    自确诊以来,余亚红同学在大坪医院几天的治疗已花费近5万元,后期治疗仍需要一笔巨大的费用,而其家庭经济十分贫困,父亲因残疾失去劳动力多年,母亲在工地打工,还有一个妹妹现读初一,本就拮据的家庭实在无法独自承担这笔治疗费。

    平日里乐观开朗的余亚红同学,在校期间非常勤奋刻苦,也常常对需要帮助的同学施以援手。如今她身患重病,也迫切需要得到关心和帮助。重庆师范大学校领导得知余亚红同学的情况后,校地理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发出倡议,向余亚红同学捐款,这一倡议一经提出便得到了全校师生、毕业校友、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手,向余亚红同学献出爱心,给予她战胜病魔的鼓励和信心。

    重庆师范大学空乘与礼仪专业是校企合作共同开办的专业,企业方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焦殿成董事长在得知此事后,即刻向余亚红同学捐款50000元,并由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专业杨曦主任一行代表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捐款如数送至医院,交至余亚红同学手中。焦殿成董事长希望余亚红同学能够坚强勇敢,战胜病魔,早日恢复健康,实现蓝天梦想。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捐款,诠释了该公司的社会责任感,能够与这样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进行合作办学,相信未来的路会越走越宽,为社会及民航业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合格人才。

    余亚红现在已经开始进行第二次化疗,看见她的时候,她依然像从前坐在课堂上一样,很听话,也很爱笑。从得知自己的病情至今,她一直很努力,也表现得很坚强和乐观。看着这样一个坚强勇敢的女孩子,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专业的所有教职人员都真心为她感到骄傲。

    希望余亚红同学能够早日康复,顺利步入工作岗位,牢记点滴之恩,用健康快乐的自己回报社会各界的爱心和期望。

  第1页 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