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全媒体联动 全景再现推介会盛况 中国教育电视台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尚行宇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2016年4月25日,中国教育电视台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首次成为“2016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的协办单位。

 2016年4月25日,中国教育电视台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首次成为“2016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的协办单位
 

      2016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的协办单位共有四家,分别为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中国民航报社以及中国教育电视台。此次协办单位中有两家媒体的共同加盟,宣传途径包含纸媒、电视媒体、互联网等多种渠道,实现了真正的全媒体联动,为推介展示会的宣传和报道创造了更全面、细致、多角度的呈现方式。

      中国教育电视台是党和国家一个重要的宣传思想文化阵地,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宣传的公益性教育电视平台,是国家教育信息的交流平台,肩负着宣传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提高国民教育文化素质、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使命。中国教育电视台设有五个电视频道和一个教育卫星宽带传输网,覆盖全国及亚太地区。

      此次中国教育电视台《点燃希望》节目总制片人庞金鹏作为代表,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进行合作签约。2016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也将以《点燃希望》栏目为依托,全面、真实、细致地呈现在大众面前。作为协办单位之一,中国教育电视台,从签约的这一刻起,开始了对此次推介会的全程跟踪报道。在之后的长达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每一次前期预备会,每一个有关推介会的最新动向,都将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以不同的节目形式拍摄、制作和播出。

      据记者了解,中国教育电视台目前对于2016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的报道形式和内容已经制定出详细的方案。对于历届推介会最为精彩的环节——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宣传报道无疑是重中之重。中国教育电视台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定对于开幕式和闭幕式给予全程跟踪拍摄,活动现场设10余台摄像机位,从不同角度记录精彩瞬间和晚会盛况。同时,后期将以录制播出的形式,给予推介展示会闭幕式长达1小时的播出时长。这意味着,今年参加推介展示会的代表队及表演选手,获奖选手等等,都将在活动结束后,通过中国教育电视台看到自己闭幕式现场的精彩表现,这样的形式在前五届的推介展示会中都不曾出现。从中可以看出,今年推介展示会媒体宣传力度的强大和覆盖广泛。

      同时,在推介展示会期间,中国教育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也会在现场举办多场小型辩论活动,对于勇于参加、表现突出、观点奇特的同学们,他们会选择合适的人选,作为后期系列节目的主要拍摄对象。从一名普通的在校大学生,如何一步步通过学习、培训、面试走入航空公司,实现自己的蓝天梦。这些只属于个人的经历,将会被拍摄成一部纪录片,真是反映他们从学习到生活方方面面的成长历程,让广大电视观众通过这样一系列节目,了解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这个平台,了解空中乘务员这个行业。

      记者相信,中国教育电视台的加入,会为推介展示会的宣传提供强大的助力,借助展示会的平台,向大众展现不一样的空乘专业学子,让大众看到美丽空乘背后的辛酸苦辣。通过这样的系列故事,了解推介展示会,理解空乘行业的艰辛与不易。多了这份理解,便会少了乘客与空中乘务员之间的不愉快事件。借助中国教育电视台这个平台和窗口,让大众重新认识真实的空中乘务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