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作者:李京蓓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20161123日下午16时,重庆旅游职业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公司总部举行。重庆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高峰,院长杨如安,办公室主任吴国彩,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及公司副总经理等领导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jj-1.jpg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坐落在渝东南地区中心城市和武陵山片区中心城市——重庆市黔江区,是重庆市人民政府设立、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旅游高等院校,是中央财政专项补助资金支持高职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院校、重庆市旅游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试点高校、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院校、重庆市雨露计划·职教扶贫项目院校。

学院坐落在重庆东南向重要开放门户——黔江的新城职教园区,毗邻美丽的城市峡谷公园。这里交通便捷,距舟白机场2公里,渝怀铁路黔江火车站3公里,渝湘高速黔江南站4公里。学院占地506亩,校舍规划总面积19.3万㎡,已建成17.9万㎡的教学、行政、生活用房和藏书30余万册的图书馆。建有多媒体教室、语音教学室、实验实训室、形体训练室、标准田径场等,并配置了齐全的教学、科研、实训、办公、后勤各类设施设备。学生宿舍为标准4人间,其中宽带校园网、卫生间、盥洗室、电热淋浴器、电风扇、饮水机、电脑写字台、衣橱等学习生活设备一应俱全。标准化的食堂能满足全国各地学生的不同口味和要求。

为了顺应我国旅游业迅猛发展、旅游产业链日趋完善和拓展的大趋势,培养适合旅游业发展需要的实用型、复合型经营管理人才,旅游管理系设有旅游管理、导游、景区开发与管理、烹饪工艺与营养4个专业。旅游管理系坚持以能力为本位、以就业为导向、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职教理念,先后与市内外多家知名旅游企业签订了教育合作协议,并充分利用深层次校企合作的优势,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旅游管理系还注重产学结合,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行业企业,将不断为市内外大中型酒店、旅行社、景区景点等企事业单位培养输送大量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

jj-2.jpg

签约仪式上,重庆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高峰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办学协议上签字,这标志着重庆旅游职业学院成为与广慧金通合作办学的第31所专科院校。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高峰表示,此次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也是顺应我国时代发展,丰富学院专业设置的一项壮举,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能够将空中乘务专业打造成为重庆旅游职业学院的品牌专业,优质专业,在保障生源优秀的同时,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为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增添重要的一笔。

焦殿成董事长表示,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与全国多省市的百余所院校合作办学,在多年的合作中逐渐摸索出富有“金通特色”的合作办学模式,保障学生“入学即就业,上岗即高薪”,为民航业不断输送着高质量、高技能、高素质的技能型、专业型、复合型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