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雪中送炭捐助善款 呼吁社会施以援手

作者:马晓婷 包婕 李京蓓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患病学生捐款

 

 

      2016年11月24日,南京旅游职业学院153空中乘务二班的高海萍同学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这对一个世代务农,家境本身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巨额医疗费用成为了他们最大的负担。

      “妈,我们回家,要花好多钱,我们不治了。”这是高海萍知道得病后说的第一句话。2016年11月前,她和所有女孩一样,每天都在为自己的梦想积蓄着力量。就像蚕,吐丝成茧,期待着有一天可以为蓝天添一丝生动。她爱笑,笑起来很好看。她很善良,悉心照顾学校的流浪猫。她很努力,她是校国旗护卫队的队员。她为了自己的梦想很努力,努力到在身体不舒服的情况下还坚持参加了体测,无法想象,她是用怎么样的毅力拖着生病的身体坚持在这寒冷的冬天里跑完800米的。

      高海萍的家庭只是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爸妈世代务农,家里有三个孩子,有个姐姐一个人在县里打工,弟弟在读高二。高海萍平时在学校生活十分节俭,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每个周末都在校外做兼职。从来不抱怨,乐观向上的面对着生活。

      现在病情很严重,已经开始进行第一个疗程的化疗。可是巨大的费用对于她的家庭来说更是困惑,医生告诉她后期的治疗费用至少要50万!这笔钱对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真的是天文数字!
 

J-1.jpg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在11月28日在杭州视察教学工作,在得知高海萍同学的病情之后,焦董事长随即决定去苏州看望高海萍同学,并为其送去50000元善款。

      11月29日一早,焦殿成董事长一行,以及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人文艺术系副书记狄苏,公司驻南京工作处主任陈珊,辅导员包婕等领导及教职人员赶到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看望高海萍同学,公司与校方纷纷献出爱心,其中焦殿成董事长代表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款50000元,并呼吁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行动起来,以部门为单位积极参与并动员所在院校空乘专业学生,为南旅院高海萍同学献爱心捐善款。公司驻工作处以及人文系老师学生捐款14200元,社会爱心人士陈国良先生捐款5000元,共为高海萍同学筹集医药费69200元。
 

J-4.jpg
 

      平日里乐观开朗的高海萍同学,在校期间非常勤奋刻苦,也常常对需要帮助的同学施以援手。如今她身患重病,也迫切需要得到关心和帮助。

      在看望高海萍同学期间,焦殿成董事长为她加油打气说:“别担心,有我们在,你好好治病!”在这里,我们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能够对高海萍同学伸出援手,帮助这个17岁的姑娘,我们也希望她能够战胜病魔,早日回到学校,牢记点滴之恩,用健康快乐的自己回报社会各界的爱心和期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