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爱心接力筹善款 广慧金通诠释大爱无疆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在得知南京旅游职业学院153空中乘务二班的高海萍同学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这一情况后,2016年12月1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总部全体员工举行了为高海萍同学筹集善款的活动。公司总部全体员工纷纷倾情解囊,为家庭困难、病情严重,且已进入第一个化疗疗程的高海萍捐助善款,共计14500元。

j-1.jpg

【焦殿成董事长带头再次捐款】

2016年11月29日,在得知高海萍同学的病情之后,立即赶往医院探望并当场捐助50000元善款用于治疗费用。焦殿成董事长表示,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展至今,已逐步蜕变成一个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极其强的企业,在为民航系统输送了大量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同时,也不忘关注着合作院校学子们的成长,为孩子们送去爱心与温暖。

j-2.jpg

【校企合作部员工捐款】

j-3.jpg

【招生就业部员工捐款】

j-4.jpg

【教学部员工捐款】

j-5.jpg

【发展规划部员工捐款】

j-6.jpg

【公司国际合作部员工捐款】

j-7.jpg

【公司人力资源部员工捐款】

j-8.jpg

【公司财务部员工捐款】

j-9.jpg

【公司综合管理部员工捐款】

j-10.jpg

【公司餐厅焦主任代表餐厅员工捐款】

 

hk.jpg

【公司员工献爱心捐款汇款单】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此番举动,正是爱心接力,大爱无疆的体现。希望高海萍同学能感受到来自祖国各地的关心,能够更有勇气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