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西安翻译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作者:李京蓓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真诚合作 互利双赢 创新发展

——西安翻译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2016年12月9日上午10时,西安翻译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公司总部举行。西安翻译学院校长韩江水,副院长王霖,校办主任刘轶,招生就业科科长刘建波,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及公司副总经理等领导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西安翻译学院(Xi`an FanYi University)简称“西译”,位于世界历史名城古都西安,学校1987年经陕西省教委批准成立,2005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为实施民办本科学历教育,同时举办专科层次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涵盖“文法、理工、经管、艺术”等多学科多专业的一所综合性民办本科学校。截至2013年,学校下设8个二级学院开设20余个本科专业。

 

xa.jpg

签约仪式上,西安翻译学院校长韩江水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办学协议上签字,这标志着西安翻译学院成为与广慧金通合作办学的第21所本科院校。

西安翻译学院校长韩江水表示,此次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办学协议,是顺应我国时代发展,丰富学院专业设置的一项壮举,西安翻译学院是一所强调学生外语水平及外语能力培养的学校,学校秉承“语言技能+专业技能”双向培养的模式,确保学生外语水平过硬的同时,掌握专业技能,将语言作为将来从业的工具,成为真正的专业技能型人才!韩校长表示看,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能够将空中乘务专业打造成为西安翻译学院的品牌专业,优质专业,在保障生源优秀的同时,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为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增添重要的一笔。

焦殿成董事长表示,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与全国多省市的百余所院校合作办学,在多年的合作中逐渐摸索出富有“金通特色”的合作办学模式,保障学生“入学即就业,上岗即高薪”,为民航业不断输送着高质量、高技能、高素质的技能型、专业型、复合型人才。此次与西安翻译学院的合作,开启了北京广慧金通在陕西省的“金通”合作之路,希望双方能够真诚合作,将西安翻译学院空乘专业打造成为陕西省最大、最专业的校企合作开办的民航服务专业。

记者相信,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必将创造辉煌的业绩,实现合作办学、共赢发展的目标,将一批批优秀的专业型、技能型人才送入民航业的大家庭,开启校企合作办学的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