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广西政法管理干部学院 签订校企合作办学协议

作者:李京蓓    发布时间:2017-01-05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2017年1月4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广西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在广慧金通北京总部签订校企合作办学协议,广西政法管理干部学院院长韦杰,教务处处长王威,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及公司副总经理等领导共同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H2.jpg

      仪式首先由焦殿成董事长致欢迎词,焦董事长表示,广西政法管理干部学院是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的第33所专科院校,截止目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与全国72所本科、专科院校,高中学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金通校企合作模式”已在全国逐步壮大。焦殿成董事长表示,在民航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开设民航空乘专业是顺应时代发展、顺应民航业发展的要求,校企双方应秉承“校企融合、资源共享、共育人才、合作发展”的原则进行开拓创新,建立师资力量完备、教学质量上乘、就业渠道畅通的空中乘务专业,为民航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企业、学校、航空公司和学生的多方共赢。

H1.jpg

      随后,广西政法管理干部学院院长韦杰发表讲话。韦院长表示,广西政法管理干部学院于1984年10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前身为1981年成立的广西政法干校),是广西独立建制的国家公办政法院校;广西司法学校于1983年3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一所专门培养中等法律职业人才的普通中等专业学校。两院(校)于1996年9月合并,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办学模式,统一教学、统一管理。目前在校生总数5000多人,其中全日制在校生4000多人。广西政法管理干部学院作为“广西法律人才培养基地、广西政法干部培训中心”,法学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较强、教学基础设施完备、办学特色与优势明显、人才培养质量较高,是一所具有发展潜力的政法类高等学府。

      对于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韦院长表示很有信心,近些年来随着我国民航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民航业对于优秀人才需求量的不断增加,使得空中乘务专业、安保专业成为了新时代的热门专业。相信此次的校企合作,会为广西政法管理干部学院打开全新的办学模式,招收更多优质生源,为学院日后的发展写下重要一笔。

      记者相信,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必将创造辉煌的业绩,实现合作办学、共赢发展的目标,将一批批优秀的专业型、技能型人才送入民航业的大家庭,开启校企合作办学的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