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方民族大学与我司校企合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全景正

1120日,北方民族大学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宁夏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校方领导有:北方民族大学党委书记杨敏,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郁烈,党委常委、副校长保文星,教务处处长王建伟,人事处处长景兆玺,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李群,管理学院院长李存林,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苗虎,校办公室副主任杨海霞等;公司领导有: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会长、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王小娟,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晓军,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文婷。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到了宁夏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处副处长焦卫东出席。

 

校方领导 

会上,北方民族大学的领导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向我司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我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焦总

焦殿成董事长对公司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开办本科、专科学历层次空乘专业的联合办学单位,现与国家公办的二十所本科院校、三十五所高职院校合作开办空乘专业,与国内二十二所高级中学合作进行航空飞行员和乘务员培养,合作院校的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 98%,升空率达 86.7%。在专注民航人才培养的同时,公司建立了“金通爱心救助基金”,帮扶有困难的和贫困的学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义务。另就目前国内外航空业的基本状况、各大航空公司年飞机引进数量、乘务员配比、旅客吞吐量等方面对空乘专业的招生和就业情况做了具体分析。 

王小娟会长向校方介绍了公司在民航教育方面的资源和优势,以及公司校企合作二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对社会的回报。

 

全景

之后,校企双方就专业设置、师资建设、招生就业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撰稿:朱琳 网编:豆艳玲 主编:封祯 王文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