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云南师范大学与我司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全景正

1122日,云南师范大学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会议在昆明顺利召开。云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马力、副校长刘宗立、副校长李宏;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刘雅君、董事长助理王文婷以及云南师范大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招生处、就业处、计财处、学生处、音乐舞蹈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领导单排 

马力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发言,他首先对我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总结了校企双方在专业教学、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步的校企合作做出展望。

 

全景侧

焦殿成董事长高度评价了与云南师范大学6年的校企合作办学经历,并对学校空乘专业的学子取得的众多成绩表示肯定。在校企双方的精诚合作下,云南师范大学空乘学子以近乎100%的就业率、88%的行业就业率,成为国内空中乘务人才培养单位中的标杆,赢得了民航服务教育领域的广泛赞誉。

 

全景侧校方

 校企双方分别总结了合作办学经验,并就招生情况、师资教学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撰稿:朱琳 网编:豆艳玲 主编:封祯 王文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