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官网1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切实把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好的履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报告中提出的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的要求,1123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召开了党支部学习会,公司副总经理梁萍、副总经理邱静、招生就业部副总经理佘慧珠等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教学部总经理李青谦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答题。

官网2

官网

  

“育才造士,为国之本。”教育,是治国安邦的大事,承载着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历史重任,是发展科学技术文化、促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力量,发展高等教育,事关国家发展和民族未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1997年创立至今,一直专注民航人才培养,二十年来坚持走“人才共育,专业共建,成果共享,发展共赢”的校企合作办学之路,打造出被业内赞誉的“民航人才教育培养的领导品牌”。

未标题-1 拷贝.jpg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公司拥有近三百名专业课教师,深知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尤为重要。而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可以为教师和员工树立一种信念,引导大家以德立身,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恪尽职守、认真踏实、爱岗敬业的好员工。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为了发展壮大公司党支部,经多次研究,党支部决定发展以下几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排名不分先后,按入党申请书的递交时间)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教员 陈正苗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教员 陆悦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工作处辅导员 罗振华

北京城市学院工作处主任 顾雨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工作处辅导员 李玲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文婷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工作处主任 王冉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生就业部副总经理 王小桃

20085268841854_2 拷贝

 

共产党员不仅仅是一种称呼,更重要的是一种荣誉、一种责任、一个标杆。希望以上八位同志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完善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加倍努力,模范带头,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正式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朱琳 网编:豆艳玲 主编:封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