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公司 用爱心点亮前行之路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6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2018年2月2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公司总部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新年联欢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项目组主任何江萍以及她的来自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二十多个孩子来到了现场,焦殿成董事长、高级顾问王小娟等公司领导为孩子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并号召我司全体员工为孩子们募捐,将公益爱心慈善事业发扬光大。

5.jpg

 

 

 

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推出“百名孤儿成长救助项目”,何江萍成为了从灾区接回的102名玉树孤儿的“何妈妈”。多年来,她用母亲的胸怀关爱着每一个孩子,把他们从几岁抚养到成人,孩子们的生活费和学习费用主要来自基金会的募集,但是这些远远不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我司董事长焦殿成、高级顾问王小娟联系到了何江萍主任,为玉树孤儿们准备了一场特别的晚宴及募捐仪式,带领公司总部领导及全体员工一起募捐,不到半小时就筹得爱心善款10230元。孩子们还在现场倾情表演了精彩的歌舞,以此表达对焦殿成董事长以及公司所有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

9.jpg

 

 

 

慈善是一种奉献,是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是公司员工践行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连接社会的爱心桥梁。孟子曰:“达则兼善天下”,从温暖南疆孩子的“暖杯计划”到爱心捐助新疆墨玉县麦坦小学再到拨款成立“金通爱心救助基金会”,21年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公司一直以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将社会所给予企业成长的关心和支持加倍地回报给社会,承担了企业应有的责任和义务。未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公司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更多公益活动,助力公益组织,用爱心点亮前行之路,打造一个持续保有温度的教育企业品牌。

4.jpg

 

 

撰稿:朱琳  图片:朱琳 于佳  网编:豆艳玲   主编:封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