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与我司合作交流会在涿州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6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7.jpg

2018年2月5日,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交流会议在河北省涿州市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校方领导有: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校长王成荣、副校长李宇红、副校长李永生,科研处处长孙万军,旅游艺术学院院长刘雁琪、副院长徐楠,京冀创新教育学院副院长白地动、副院长康洪、办公室主任和锐锋等;我司领导有: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副总经理马强,董事长助理王文婷,企业文化部副总经理封祯,《空姐世界》杂志社社长李丹及公司驻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工作处主任徐琬舒。

6.jpg

 

会议开始前,双方领导一起参观了校园,我司领导对于校园的建设布局、教学设施、园林景观等给予高度评价。

 

2

 

 

 

会议由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校长王成荣主持。王校长介绍了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涿州校区的区位优势,表示依托北京新机场建设和国家发展雄安新区的契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航空服务人才需求量逐年扩大的背景下,希望能与我司深度合作,构建海陆空一体的民航人才培养专业群。

12.jpg

 

 

李宇红副校长从占地面积、建筑设施、地理位置、交通规划、产业布局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京冀创新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并着重强调了该学院对于校企合作协同培养航空运输类人才的资源优势。

11.jpg

 

 

焦殿成董事长表示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涿州校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对于人才培养专业群的构建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他根据考察交流的情况提出了两套推进深度合作的可行性方案,并就方案中涉及到的具体事宜与校方领导交换了意见。

9.jpg

 

 

校企双方关于深入拓展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办学新思路高度契合,相信结合双方资源优势,一定能开创校企合作新模式,达到发展共赢的目标。

8.jpg

 

(撰稿:朱琳  图片:李丹  网编:豆艳玲  主编:封祯 王文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