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伊春职业学院与我司校企合作考察交流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6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2

       2018年2月6日上午,黑龙江伊春职业学院(黑龙江大学伊春分校)校长那生辉来到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考察交流。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玉萍、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梁萍、副总经理邱静、董事长助理王文婷、教学部总经理李青谦参加考察交流会议。

1222

黑龙江伊春职业学院(黑龙江大学伊春分校)校长  那生辉

        那生辉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伊春职业学院地处被誉为“祖国林都”“天然氧吧”的黑龙江省伊春市,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工、林、理、经、管、文、法、艺、师兼容的全日制普通高校,设有13个教学单位,在校生四千余人。在国家振兴东北的战略背景下,学校希望与我司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共同探索高校人才培养创新之路。

 

12222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郝玉萍 

       郝玉萍总经理代表公司和焦殿成董事长对那生辉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通过大数据分析了世界航空业发展的速率,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阐述了中国民航业发展的现状。

 

1222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付晓军 

        我司副总经理付晓军从发展历程、行业资源、师资教材、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公司成立21年来,与各合作院校资源整合,全程参与空乘专业的招生、教学、管理和就业工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符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的要求。

 

122

之后,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撰稿:朱琳  图片:于佳  网编:豆艳玲  主编:付晓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