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深化产教融合 共谋校企发展 ——校企合作空乘专业就业研讨会在京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全景

  4月21日,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2018年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空乘专业就业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55所高等院校的130余位领导出席会议。本次就业研讨会以“深化产教融合、共谋校企发展”为主题,由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玉萍主持。

郝总

 

付总

会上,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校企合作招生部总经理付晓军对公司现状作了具体介绍,并就校企合作开办民航空乘专业的可行性、公司合作院校的分布及就业情况、校企合作可以促进高等院校快速发展、校企合作的核心事项四个方面对公司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表示,公司从1997年创立至今,共实现了四大飞跃:1997年与中职院校合作办学;1999年与高职院校合作办学;2008年与本科院校合作办学;年建立混合所有制民航学院,此四步跨越式的发展是校企合作办学日渐成熟的标志,更是校企合作办学未来创新的引导。公司拥有80余所合作院校、近家航空公司、全国各大机场集团、多个行业相关协会的直接交流平台,与公司合作可以使学校与行业无缝对接,实现校企互补双赢。公司为合作院校派驻管理团队,实行精细化、规范化的日常管理,为行业培养高素质的专业技能型人才,助力高等院校提升社会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高等院校创新转型发展。

马总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就业管理部总经理马强以“一体两翼”为切入点,对就业培训的相关事宜作了介绍。公司现已开办的资质培训项目有:安检、机场贵宾室服务、票务、托业、乘务员短期培训、美国项目,后续会相继开设机务、签派、地面管理等更多民航领域的相关培训。在招聘就业方面,公司通过推介展示会、校园招聘、订单选拔、定向培养、职业技能培训等途径来实现合作专业学生“全方位、高薪资”的就业选择,平均就业率高达97%,升空率达72.7%。他也代表公司欢迎各高等院校共同来为学生的就业提供助力!

李总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教学部总经理李青谦围绕“教材书本、教学团队、实训设施、基金项目”等内容进行了相关说明。公司自主研发了民航空乘专业教材、安检教材及空中安保教材运用于日常教学中,并在每所合作院校中投入了价值300余万元的飞机模拟舱、210架国内外主流飞机模型、CBT教学软件、形体训练及形象塑造室等教学设备;教师团队均由拥有多年飞行经验的乘务长和具有航协颁发的乘务教员资质的专业人员组成,分布全国>23个省市地区从事招生、教学、管理和就业工作;此外,教学部还设有金通爱心救助基金和金通教育发展基金,公司每年拨款万元用于教学项目的研发和慈善捐款。成立21年来,公司一直为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民航服务“职业人”而不断努力。

 

娟

全国民航原团委书记、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会长、年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组委会主任王小娟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赞扬了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1年的校企合作办学之路。她表示,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势所趋,应高效整合学校和企业的资源,全力培养学生提升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以适应民航强国政策下市场发展对专业技能型民航人才的需求。

 

之后,与会领导就“招生管理、教育教学、培训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希望更多高校与我司开展校企合作,为向往蓝天的莘莘学子插上雄鹰之翼。

 

 

 (撰稿:朱琳 张耀中  网编:豆艳玲  主编:封祯 李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