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内蒙古民族大学与我司签约共建金通民航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2.jpg

 

3.jpg

9月8日上午,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受邀出席内蒙古民族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典礼,并与内蒙古民族大学校长陈永胜签订了校企合作共建内蒙古民族大学金通民航学院的协议,蒙古国国立医科大学校长Jadamba Tsolmon、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副市长姜宝东等国内外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签约仪式由内蒙古民族大学副校长任军主持。

12.jpg

 

4.jpg

5.jpg

 

下午,在学校逸夫楼举行了中外大学校长论坛,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作《校企合作新模式产教融合新典范》的主旨报告,向四百多位参会嘉宾介绍了公司21年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取得成绩;总结了校企合作这种“多赢”模式对于学校、学生和用人单位的益处;分析了公司的校企合作创新模式在国家实施 “民航强国”战略的大背景下,为新时代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供的价值和意义;并结合我国民航业发展现状及通用航空“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了公司未来在内蒙古自治区校企合作的办学思路。

6.jpg

 

13.jpg

论坛中,美国托马斯大学中国总校区校长黄天中、蒙古国国立医科大学校长Jadamba Tsolmon、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主席Wolf Dieter Rausch、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校长Mandakh Dashdori、中南民族大学副校长段超、大连民族大学副校长段晓东、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内蒙古民族大学校长陈永胜也分别作了主旨报告。论坛由内蒙古民族大学副校长修长百主持。

 

10.jpg

 

11.jpg

 

9.jpg

 

8.jpg

 

7.jpg

 

年是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内蒙古民族大学校企合作的第八年,恰逢内蒙古民族大学建校六十周年,焦殿成董事长代表公司对学校表示衷心的祝福,并希望双方在民航大发展战略下,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不断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构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利益共同体,形成稳定、良好、互惠的合作机制,开创校企合作的新纪元。

15.jpg

 

 

(撰稿:朱琳  网编:豆艳玲  供稿:谭永杰  主编:封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