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方民族大学与我司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为适应国家“一带一路”和“民航强国”战略的新时代发展要求,致力于社会经济发展和给民航产业培育高层次专业人才,918日,北方民族大学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旅游管理专业(校企合作 为民航业培养)合作办学协议。

2.jpg

 

1.jpg

 

校企双方商定采用“专业共建、人才共育、风险共担、成果共享”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根据民航产业人才需求的动态发展,结合北方民族大学创新转型发展的具体情况,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认真落实“创新创业”和“精准扶贫”工作,逐步推进校企高度融合、资源优化整合,共同举办全日制本科层次旅游管理专业(校企合作 为民航业培养),并以此为起点,逐渐开拓航空服务与管理类专业群建设。

 

3.jpg

 

据了解,北方民族大学始建于1984年,是我国唯一一所建立在少数民族自治区的部委高校,直属于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学校现有在校生2.1万余人,少数民族学生比例为60%,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缩影,是培养少数民族优秀人才的重要基地,是研究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的重要基地,是传承和弘扬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基地,也是展示我国民族政策和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

4.jpg

 

7.jpg

合作办学协议签署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为北方民族大学配备模拟舱、飞机模型、自主研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空乘专业主干课程系列教材、CBT教学软件等教学设施,并提供专业的教师团队,全程参与学校旅游管理专业(校企合作 为民航业培养)的招生、教学、管理和就业工作。

5.jpg

 

此次签约开启了我司校企合作的新篇章,为少数民族的莘莘学子提供了展翅蓝天的新机遇,为新时代民航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对促进民族团结、加强社会稳定具有深远的意义。

6.jpg

(撰稿:朱琳    网编:豆艳玲    审稿:付晓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