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原江苏省委书记梁葆华一行莅临我司校企合作单位——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实训中心考察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11月7日上午,原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梁葆华在江苏省文化旅游厅、原江苏省旅游局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司校企合作单位——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实训中心考察指导,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2.jpg

3.jpg

4.jpg

      在参观过程中,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副院长、我司驻南旅院工作处主任曹楠向梁葆华书记一行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情况: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空乘专业是2004年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在江苏高校中率先开办的。十多年来,已毕业学生1997人,其中1100多人就业于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300多人被高铁等企事业单位录用,空军第34专机师、国家领导人专列都有校企双方合作培养的高素质毕业生。乘务学院已经连续六年荣获由教育部颁发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先进单位”,于2017年通过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教育质量认证,并先后与东方航空江苏公司、厦门航空、吉祥航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5.jpg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若干意见》的实践中,在产教融合混合所有制办学、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走在了国内同类高校的前列,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下,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乘务学院将再创佳绩!

6.jpg

 

编辑:朱琳

网编:豆艳玲

审稿:郭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