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新奥尔良大学副校长Gregg Lassen一行莅临我司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11月7日,新奥尔良大学副校长Gregg Lassen,王瑞教授来到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进行考察交流。我司总经理郝玉萍、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谭永杰、国际交流部副总经理蔡阳娟,公司驻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工作处主任王冉等领导参加了考察交流会议。

2.jpg

      郝玉萍总经理代表公司对新奥尔良大学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司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首家开办本科、专科学历层次空乘专业的联合办学单位,现与国家公办的二十二所本科院校、四十二所高职院校合作开办空乘专业,目前在校生三万余人,已与航空公司等用人单位建立了稳定畅通的就业渠道,并签订了“订单定向培养协议”。

3.jpg

      王瑞教授对新奥尔良大学的地理位置,大学基本情况,飞行学院以及飞机维修、机场运行管理等专业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与我司开展多方面的交流合作。新奥尔良大学(简称UNO)成立于1958年,坐落于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是一所设有学士、硕士、博士课程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新奥尔良大学除了具备优越的学习环境,多样化的课程以及先进的教育设备外,每年还授予近600个学术成就奖学金。课外,UNO的学生可以参加学校200多个团体,包括学术性、专业发展、政治活动、社会科学和宗教科学社团。另外,UNO的体育队伍"The Privateers"在全美大学联赛(NCAA)中排行第一组,是学校的骄傲。

4.jpg

      国际交流部与战略规划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部门目前主要业务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新奥尔良大学教授展开探讨和交流。

5.jpg

      会议结束后新奥尔良大学副校长Gregg Lassen和王瑞教授一起参观了公司,并对公司的校企合作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编辑:朱琳

网编:豆艳玲

供稿:国际交流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