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我司洽谈交流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11月13日,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涛,校办公室主任李鼎,财务处处长张国标,保卫处处长高敬,后勤保障中心主任陈云江,信息学院院长赵一瑾等领导来到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参加洽谈交流会议,与我司董事长焦殿成,总经理郝玉萍,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梁萍,副总经理安利国,副总经理李青谦,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谭永杰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4.jpg

 

焦殿成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航空领域资深教师、丰富的高校合作办学经验、完善的学院建设运营资金保障能力、缜密的学校管理规章制度,经过21年的稳健发展,校企合作开办航空类职业教育本、专科高校及高中院校达80多所,已毕业的学生5万余人,目前在校生规模达3万余人。现如今,公司已与内蒙古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太原旅游职业学院合作共建了混合所有制金通民航学院;与山西省政府、山西省体育局和大同市政府合作共建了山西通航职业技术学院;与安徽省芜湖市政府合作共建的安徽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也已正式实施。焦董还分析了当前民航业迅速发展的契机和优势,希望能与学校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3.jpg   

 

杨涛副院长高度评价了我司成熟的校企合作模式,并对双方共同努力培养的空乘专业学生给学校带来的优质品牌形象宣传给予了肯定和赞赏。他表示,双方的合作具有前瞻性,希望未来能够在学科发展和精品培养方面更加紧密的合作,并对校企双方合作的发展前景提供了有效建议。

据了解,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合作共建空中乘务专业,在办学理念和规模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了自身的优势和特色,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2.jpg

 

撰稿:朱琳

网编:豆艳玲 

审稿:付晓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