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安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对接会在京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11月15日,安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对接会在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召开。安徽省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芜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哨兵,芜湖县委书记黄维群,芜湖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汛,芜湖空港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跃进,芜湖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吕美忠,芜湖市高教办副主任周自强,芜湖空港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部长毕世平,芜湖县航空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杨克,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原党委书记、院长、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魏锦才,全国民航原团委书记、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会长、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王小娟,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静,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青谦,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谭永杰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我司副总经理李青谦主持。

 

2.jpg

      焦殿成董事长代表公司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结合安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内容向与会领导做了详细阐述。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现与国内二十二所本科院校、四十所高职院校、二十二所高中进行校企合作培养航空专业人才,目前在校生3万余人。公司拥有专业的航空领域资深教师、丰富的高校合作办学经验、完善的学院建设运营资金保障能力、缜密的学校管理规章制度,是国内外50余家航空公司、30余家民航机场的合作单位,已与国内外航空公司等签订了“订单培养协议”,截至2018年6月,已将3.2 万名空乘专业学生输送到国内外航空公司担任空乘和空保工作,合作院校的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98%,升空率达72.7%。经过21年的稳健发展,公司的办学规模和企业实力显著增强、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逐步提升、学生就业渠道稳定畅通、校企合作办学事业逐步拓展创新、国际交流取得实效、行业资源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现已与内蒙古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太原旅游职业学院合作共建了混合所有制金通民航学院;与山西省体育局和大同市政府合作共建的山西通航职业技术学院项目也已经启动。未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还将在全国构建金通民航学院联盟,不断加大教学资源投入,完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监控体系,以行业化、特色化、规范化培养为目标,在我国高端交通服务和航空人才培养中,形成突出的特色和品牌,为我国的交通运输事业贡献持续稳定的力量。焦总表示,芜湖充足的生源为安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实训设备配备等方面对筹建方案提出建议,且对开拓发展幼儿教育(学前教育)、高级护理(健康服务)、旅游酒店管理等方面作出展望。

 

3.jpg

      潘朝晖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芜湖的经济加速崛起、科研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完善、区位交通优越、产业基础雄厚,给航空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随着机场的扩建,航空及配套设备产业正在迅速成长,对于航空专业技能型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大,安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有利于芜湖市应用技能型专业人才的培养,有利于芜湖民航产业的发展,有利于提升芜湖市在全国的影响力,为芜湖市创新改革、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助力。希望芜湖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能尽快展开校企合作,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双方要做好充分准备,配合好相关工作。

 

4.jpg

      黄维群书记赞扬了公司前期扎实的准备工作,表示将成立专项团队,通过安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项目合作,实现政府与行业的无缝对接、互补双赢。

 

5.jpg

      江讯局长高度评价了我司成熟的校企合作模式,并深入分析了安徽省民航业在“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方针。

 

6.jpg

      孙跃进董事长表示,国家鼓励民营资本积极进入高等教育领域,芜湖空港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全力支持双方合作。

 

7.jpg

      芜湖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南四大米市”之首,地处长三角西南部,南倚皖南山系,北望江淮平原,是中国东部沿海经济发达地区和西部内陆地区的结合部,境内交通便捷,铁路干线交汇连接,是长江水运第五大港、煤炭能源输出第一大港和安徽省最大的货运、外贸、集装箱中转港,国家一类口岸,是华东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全国综合交通枢纽。

 

撰稿:朱琳

网编:豆艳玲

图片:空姐世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