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江西省首家合作院校、全国示范性高职院校——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办学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1月23日,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空中乘务专业签约仪式在江西省九江市顺利举行。这是公司在江西省签订的首家合作院校,填补了公司构建国内大陆省份本科、专科、高中立体交叉式的合作院校网络整体布局在江西省的空白。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有: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曾青生、纪委书记殷锡武、教务处处长卢致俊、校企合作中心主任邵斌、财会金融学院院长徐淑华、财会金融学院书记周巍、财会金融学院院长助理肖珣;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玉萍、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邱静等。

1.jpg

      签约仪式上,我司郝玉萍总经理受董事长焦殿成的授权和委托,与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曾青生签署空乘专业校企合作办学协议。

 2.jpg

3.jpg

4.jpg

 

5.jpg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曾青生代表学校对我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与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果。他指出,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是经过前期的认真考察、缜密调研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学校各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相关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人才效益的共赢,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国家和行业培养优质的航空应用技能型专业人才。

10.jpg

 

 6.jpg

      郝玉萍总经理高度评价了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成果,分析了中国航空产业的发展现状、市场前景以及未来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并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规模、行业资源等相关情况。

9.jpg

 

 7.jpg

      之后,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肖伟与我司领导就招生计划、招生程序、宣传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均表示将齐心协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为校企合作办学奠定坚实基础。

 8.jpg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双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成果体现,也是我司在江西省合作院校零的突破,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在推动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空乘专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极大促进公司在江西省的混合所有制办学目标,开创新时代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新篇章。

 

撰稿:朱琳

网编:豆艳玲

图片:校企合作招生部

审稿:付晓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