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第六板块——辽宁广慧金通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促进再生资源回收,合理利用再生资源,形成绿色低碳的循环经济模式,促进可持续发展的进程,这是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由之路。国家《关于加快推进再生资源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循环发展引领行动》等政策的出台,积极支持和鼓励企业采用先进技术,综合开发回收利用再生资源的循环经济项目。因此,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公司稳步推进第六大战略板块,于2018年11月1日在辽宁沈阳成立了——辽宁广慧金通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

11.jpg

      11月23日,新成立的辽宁广慧金通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管理团队一行六人到集团公司北京总部进行工作汇报。集团董事长焦殿成在听取了辽宁广慧金通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的工作进展,项目开展,团队组建,市场布局,资金运营等方面的全面汇报后,向辽宁广慧金通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进行了正式任命,并对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和业务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

22.jpg

      辽宁广慧金通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再生资源回收和再生资源技术开发等相关业务。是继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轩知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世林泰都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国翼餐饮有限公司、北京绿海天成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之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旗下成立的第六家子公司,标志着集团公司响应国家政策,在再生资源领域的战略布局已经落地。

      辽宁广慧金通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立足沈阳,覆盖辽宁,辐射东北,将形成再生资源整合构造,再生资源回收、分拣、转运、集中处理为一体的产业化格局。

 

撰稿:朱琳

网编:豆艳玲

审稿:谭永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