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来我司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12月4日,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培训部部长陈燕,培训中心主任刘丽娟,培训部经理毛锦、吕靖来到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进行参观交流,并对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我司总经理郝玉萍,副总经理李青谦,就业管理部副总经理刘洞洞,教学管理部主任薛寅朝等出席会议。

 

2.jpg

 

郝玉萍总经理代表公司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根据我司的办学特色、教材研发、就业招聘、国际化合作、未来发展、社会责任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期待双方在今后继续加强合作。

 

3.jpg

 

陈燕部长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近两年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强调职业化管理长久性发展,是行业培训引领未来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职业教育近年来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职业教育要符合企业的需求,并肯定了我司做出的成绩,金通模式是中国校企合作的典范。

 

4.jpg

刘丽娟主任对航空行业人才的需求发表看法,并对我司立足本土放眼世界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高度认可和赞赏。

最后,双方领导就未来合作模式交换了看法,并期待协通合作,双赢共进。

 

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