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金隅科技学校与我司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2月5日,北京金隅科技学校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北京房山举行。

参与此次会议的校方领导有:北京金隅科技学校校长关亮,副校长张玉荣、李敬春,校长助理兼校办主任车隧光,培训部主任高志兴,信息系主任朱良等;我司领导有:总经理郝玉萍,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梁萍,教学管理部 副总经理李宏等。

1.jpg

 

  双方针对空乘专业建设和打造交通运输类专业群形成的初步设想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2.jpg

 

公司下一步将展开对中等职业学校的重点合作,开拓中等职业学校的市场。

 

3.jpg

 

据了解,目前中等职业教育是我国职业教育的主体,其定位是在义务教育的基础上培养大量技能型人才与高素质劳动者。中等职业学校在对学生进行高中程度文化知识教育的同时,根据职业岗位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实施职业知识与职业技能教育。中等职业教育的就业情况:2015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人数为515.47万,就业人数为496.42万,就业率为96.30%,对口就业率为77.60%;2016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人数为474.71万,就业人数为459.15万,就业率为96.72%。对口就业率为75.60%。

期待校企双方早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携手助力更多热爱蓝天的空乘学子展翅高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