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我司受邀参加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政府招商引资对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12月7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由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政府在芜湖市空港会展中心召开的芜湖县招商引资对接会,芜湖县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会议,芜湖县委副书记阙方俊主持会议。

2.jpg 

      本次会议的举办地正是由我司与芜湖县人民政府合作筹建的“安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所在地。与此同时,本次会议的展示部分,“安徽省第七届装备制造产品(芜湖)产需对接展”也在芜湖市空港会展中心举行。应芜湖县政府邀请,我司在芜湖合作的四所院校安徽师范大学、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20名空乘专业学生由我司驻安徽工作处主任带队参展并承担本次展会的礼仪工作。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司合作院校空乘专业学生的风采风貌,也对正在筹建的安徽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起到了正面宣传及推动作用。

 3.jpg

4.jpg

今年11月6日,我司与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政府、芜湖空港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在芜湖宣城机场航空产业园区创办——安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为民办高校,列入全省高等教育序列,归芜湖市属地化管理,接受安徽省教育厅教育教学业务管理。未来学院将秉承以特色强校,以质量立校,以品牌兴校的办学理念,努力把学院打造成一所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航空类高职院校,并推动当地航空产业的发展。

撰稿:李鹏飞  豆艳玲

网编:豆艳玲

消息来源:驻安徽工作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