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副理事长魏锦才、我司董事长焦殿成一行前往内蒙古自治区机场集团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1220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与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副理事长魏锦才、副秘书长张宏等一行数人,前往内蒙古自治区机场集团进行考察交流。机场集团总经理陈建军携集团办公室、机场人力资源部、建设管理部、航务管理部等相关领导陪同参观考察

2.jpg

      陈建军总经理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机场集团的基本情况机场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并就机场干线与支线联动运营方面的创新思想与创新模式做了详细说明。

 3.jpg

      我司董事长焦殿成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1以来的发展情况,以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目前在内蒙古自治区已经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等多所院校开展了合作办学,在内蒙古机场集团中,乘务员、安检员、机场值机等岗位已经有校企合作院校毕业学生的身影。

4.jpg

      双方期待未来在民用航空通用航空领域、高端人才的培养多方面展开深层次的合作,并对此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