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绿海天成园林绿化公司文安县林木基地正式启动——百万苗木进文安北京绿海天成园林绿化公司文安县林木基地正式启动——百万苗木进文安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3月1日是文安县迎来大规模植树造林项目开工的第一天。孙氏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戴海安,孙氏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王雪峰,北京广慧金通集团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北京绿海天成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连军等领导同百名村民共同栽下万亩园林的第一批苗木。


 

11.jpg

22.jpg

 

     文安县是毗邻雄安新区的重要生态过渡带,植树造林将加快国家级园林县城建设发展,北京绿海天成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在2018年栽植500亩长势良好的苗木基础上,2019年增加5000亩用地规模,总投资约2.8亿元,将栽植50余种市场前景好的美国红枫、法国梧桐、银杏、日本樱花、流苏、米兰、金枝槐、栀子树、金叶白蜡、鸡爪槭等苗木品种50余万棵。

 

33.jpg

 

     据了解,北京绿海天成园林绿化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广慧金通集团公司,绿海天成园林公司在大面积选栽优质苗木的基础上,还将打造精品景观园中园。同时引进林业技术专家进行技术指导、督导,确保造林成活率,提高修剪整形技术,严防病虫害。未来还将引进林业大学专家学者组建苗木研发基地及林业技术研究基地,树木树人,成立园林技术高校为国家园林绿化行业培养园艺师及设计师、养护技师。

 

44.jpg

 

     立足雄安新区,辐射京津冀,绿海天成园林公司扎根文安县,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打造景观丰富、森林环抱的万亩连片秀林绿色生态圈。为雄安新区、京津冀城市圈绿色发展蓄力积材。

 

55.jpg

66.jpg

 

     万亩园林建成后,走进文安,将如步森林,绿荫环绕,绿意满城。绿海天成园林公司正在助力文安成为绿色发展森林城,迈向生态、活力的绿海新城。

 

7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