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深化国际合作,推进公司国际化战略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国际化战略,大力拓展国内高校与海外高校在教育管理、学术合作、学生交流等领域多层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架起中外高校沟通的桥梁,为国内高校针对性提供优质的海外教育培训资源,3月18日至3月24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焦建铭一行拜访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师范大学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等相关领导,深入探讨和交流国际项目多层次合作。

 1.jpg

        在与各合作院校会谈中,公司董事焦建铭首先回顾了公司与各院校合作的历史,感谢各院校领导一直以来对公司国际交流项目的大力支持,此次到访也是希望在过去良好合作基础上更加深入拓展国际项目多层次合作随后,国际交流部副总经理蔡阳娟对公司国际部专业团队和战略定位,以及现有国际项目和未来拓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国际交流部未来业务拓展的三大方向是国际项目多元化是航空产业海外拓展,三是国际交流论坛希望在航空服务语言培训项目的成功经验基础上,可以在不同专业与合作院校探讨多种形式的国际项目合作。

2.jpg

        与合作院校座谈中,学校领导充分认可公司国际化发展的战略和思路肯定了航空服务语言培训项目的模式和成果,并就参加航空服务语言培训项目同学回国后的学分兑换情况,高校教师海外交流培训、学生海外深造,合作办学以及国际交流论坛等项目达成初步共识,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加强国际项目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高等教育的国际化发展。

        公司战略顾问兼江浙区域总经理郭文陪同前往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公司驻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师范大学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工作处主任组织并参与交流会议。

 3.jpg

        国际交流部,是公司负责对外交流与合作的职能部门,负责制定与实施国际化战略的核心部门。随着公司业务日益发展壮大,在充分发挥现有资源基础上架起国内高校与海外名校沟通交流的桥梁,通过深入合作让更多的教师和学生通过这座桥梁走向世界,开拓国际化思路和视野。

4.jpg

网编:豆艳玲

供稿:国际交流部

 

 

分享到: